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推出“康斯丹安全至上”防疫安全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康斯丹酒店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旨在为所有宾客及其团队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这也是集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日前正筹备恢复旗下位于印度洋的酒店的营业,为此,酒店集团推出“康斯丹安全至上”防疫安全管理办法,为宾客在下榻期间提供保障安全卫生的服务。该管理办法中的防疫措施经国际检验和认证机构SGS认证,谨遵世界卫生组织和当地卫生局的指示。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旨在为所有宾客及其团队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这也是集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CEO Jean-Jacques Vallet先生表示:“这份防疫安全管理办法对康斯丹来说是恢复营业的必要步骤,它指导我们的团队采取相关有效措施,使我们的宾客可以像之前一样安心地享受他们在酒店的美好时光。我们从员工培训和酒店布局开始实施这项管理办法,这些措施不会影响到我们为宾客提供的款待服务与纯粹体验。我们的团队向来以热情好客和慷慨大方见长,当前的情况下,这两个重要的价值观依然是我们提供服务的基础所在。”

康斯丹酒店集团与不同领域的国际专家合作,确保“康斯丹安全至上”符合新的安全标准。事实上,在新的安全需求下,所有现有卫生安全规则及条约,都被重新评估并制定。除此之外,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一直与当地卫生局保持紧密联系,并密切监测卫生状况的发展。重新营业后,酒店将采取一系列相关防疫措施,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员工佩戴口罩、宾客在抵达酒店时将被要求测量体温等。

该防疫安全管理办法将涵盖酒店所有设施及活动,比如房间的清理、餐厅内的桌椅摆放以及其他休闲活动的安全保障。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CEO Jean-Jacques Vallet先生还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在保证宾客与团队安全的前提下,为宾客们提供与以往相同的高端体验,确保宾客们能够在感受酒店宁静氛围以及探索周边环境的同时,尽情享受下榻期间的每一刻。”

该防疫安全管理办法预计将在酒店内引入几项创新内容。例如,宾客可通过放置在房间内的iPad要求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使用康斯丹移动应用程序查询不同餐厅的菜单,并进行预订或点单;另有其他资讯平台,例如电视讯息服务,也将很快推行;在每次退房时,所有酒店都会鼓励宾客使用“电子退房”进行在线支付。这些无接触式工具将大大有助于降低感染风险。
更多康斯丹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