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轮资讯
银海女神号亚洲始航 带你领略真实的东方色彩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银海邮轮

2018 年 11 月,银海邮轮(Silversea)最新豪华旗舰船银海女神号(Silver Muse)将驶往亚洲,这次航行将是她首次登陆亚洲地区。

2018 年 11 月,银海邮轮(Silversea)最新豪华旗舰船银海女神号(Silver Muse)将驶往亚洲,这次航行将是她首次登陆亚洲地区。这趟为期 17 天的航程始于阿曼马斯喀特,深入众多别具风情的地区,近距离游览诸多风景名胜,最终将于 2018 年 11 月 9 日抵达新加坡,并于2018 年 11 月 19 日登陆香港。而在 2018 年 11 月 30 日之前预订的客人更可享受 Silversea 独家优惠套餐*。

银海女神号抵达新加坡早已备受期待,而这一站,仅仅是她在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途中停留的众多处女地之一,这之后,她将继续航行,并首次登陆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澳大利亚悉尼。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迷人城市,新加坡摩登时尚的氛围和银海女神号的特色不谋而合,是此次处女航目的地的不二之选。在这里,银海邮轮的旅客们将踏上精彩的岸上旅途,走进新加坡的自然保护区,感受河上的夜色美景,了解当地其他丰富的文化特色。

抵达亚洲后,银海女神号将提供一系列往返于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的航行路线供宾客选择,其后, 她将继续前往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悉尼。在新加坡、香港等红灯绿酒的大都市之间 游览之余,旅客们还将探索众多享誉世界的美景,如领略越南那震撼人心的自然风光和丰富迷 人的历史文化,欣赏下龙湾瑰丽的自然奇观、菲律宾最壮观的珊瑚礁海滩、马来西亚闪闪发光 的水域,以及品味仰光多彩的殖民建筑。

可选择的行程包括:

-V6833: 银海女神号于 2018 年 12 月 1 日起航,以新加坡为起点,进行为期 12 天的往返航程,在吉隆坡,乔治敦,普吉岛,仰光和兰卡威停泊。行程亮点包括在仰光的两晚逗留,期间提供各种短途旅行和陆地行程供您选择。您有机会参观传奇城市曼德勒,乘坐热气球飞越蒲甘的寺庙和宝塔,留下难忘的回忆。

-V6834: 海女神号于 2018 年 12 月 13 日起航,进行从新加坡至巴厘岛的 8 天航程,期间在雅加达,卡里摩爪哇岛,三宝垄和龙目岛停泊。我们会在三宝垄过夜,让您有机会深入中爪哇, 跟随托马斯·莱佛士爵士的脚步,探索世界上最大的佛教纪念碑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婆罗浮屠寺庙群。

-V6835: 海女神号于 2018 年 12 月 21 日从巴厘岛启程,2019 年 1 月 6 日抵达悉尼,首次登陆澳大利亚。16 天充满活力的航程期间,她将在多个地点停留,其中包括科莫多岛,在这里旅客们能够亲眼看到闻名遐迩的科莫多巨蜥。此外还有达尔文、大堡礁入口处的凯恩斯岛、汤斯维尔、艾尔利海滩,以及布里斯班。

在 2019 年,银海女神号将带着引人入胜的航行路线,再度造访亚洲,带旅客踏上巴厘岛至新加坡、新加坡至香港、及香港至东京之间的往返旅程。

“银海女神号将迎来在亚洲的第一次旅程,这让我们非常兴奋。”银海邮轮的欧洲和亚洲总经理 Alfredo Spadon 说,“我们期待着和重要来宾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庆祝这次充满纪念意义的里程碑。”

银海女神号是银海邮轮最新的客船,也毫无疑问是一件充满灵感的艺术作品。这艘超豪华客船由意大利船厂 Fincantieri 造船厂建造,仅载客 596 人。秉承着银海邮轮一贯至臻至善的旅行体验,银海女神号再度升级作为小型邮轮所独有的精致私人套房空间,重新定义了海上旅行。在船上,客人可享受豪华的宽敞海景套房,丰盛的美食以及管家带来的的个性化服务。

免费优质的葡萄酒和洋酒、特色咖啡、瓶装饮用水、果汁和软饮料等,将全面优化客人的航行 体验。船上还有各种满足宾客喜好的套房酒吧,套房内 24 小时餐饮服务、丰富的讲座和课程, 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银海女神号亦提供最佳的海上美食体验,设有八个不同的餐厅,包括 Kaiseki 和 Indochine 餐厅等特色选择,以及遍布全船的 24 小时免费餐饮提供。

2018 年 11 月 30 日之前预订的客人还可以享受 Silversea 酒店的独家优惠票价*,其中包括在每个港口至少一次的免费岸上游览活动。

倒计时优惠:在选定的几个航程中,客人可以享受单人套房升级,以及每间套房 1,000 美元的船上信用额度,可用于岸上游览,水疗护理,特色餐厅等。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https://www.silversea.com/landing-silver-muse-in- asia.html

*航程和特别优惠可能随时更改或取消。适用条款及条件。如需获得银海邮轮亚洲航线宣传册或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您的旅游中介;也可致电+61 2 9255 0600 或 1300 306 872 联系Silversea Cruises;或访问 www.silversea.com

更多银海邮轮资讯
更多
  • 银海女神号抵达亚洲 即将穿越远东、新西兰及澳洲, 驶往阿拉斯加

    2018年11月30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首航 带来至尊服务与奢华体验

    2018年11月08日

  • 银海邮轮甄选亚洲奢华海上旅程 限时独家礼遇

    2018年01月17日

  • 银海邮轮古巴终极之旅

    2017年12月21日

  • 银海邮轮与鸿鹄逸游联合推出“银云号”远征船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

    2017年11月14日

  • 银海邮轮集团宣布建造“银海女神号”姐妹邮轮 定于2020年铸成

    2017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