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轮资讯
银海邮轮集团宣布建造“银海女神号”姐妹邮轮 定于2020年铸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来源:银海邮轮

银海邮轮集团宣布与FINCANTIERI集团签署价值约4.63亿澳元的造船合同,铸造全新超奢华海上邮轮。

银海邮轮集团宣布与FINCANTIERI集团签署价值约4.63亿澳元(折合3.1亿欧元)的造船合同,铸造全新超奢华海上邮轮。该邮轮定于2020年加入银海邮轮奢华舰队。

这艘全新邮轮暂时定名为“银海皎月号”,是“银海女神号”的姐妹邮轮。“银海女神号”于2017年4月在Fincantieri造船公司位于意大利西北部港市热那亚(Genoa)的SestriPonent造船厂完成交付。

“银海皎月号”总吨位为4.07万吨,载客数为596人。全船采用套房设计,从而延续银海邮轮在小型邮轮上为宾客营造宽敞而私密空间的一贯特色。

新邮轮加入后,银海邮轮舰队阵容将扩大至10艘。凭借显著提升的船上体验,新邮轮将推动超豪华邮轮行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它将一如既往地满足全世界独具慧眼的宾客对舒适性的要求,提供周到服务。

“银海皎月号”的众多亮点中,最为耀眼的是它拥有“Green Star ”3级设计,保证从设计建造到设备配置都不会对空气和海水造成污染。此外,船上还将根据测到的噪声等级配备“COMF-NOISE A PAX”和“COMF-NOISE B CREW”降噪系统。有证据表明,具备这些标准和设备的新船能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银海邮轮集团总裁Manfredi Lefebvre d'Ovidio先生说:“‘银海女神号’受到宾客们高度赞誉。因此,我们希望在此成功基础上更进一步,为其打造姐妹战舰。此举使我们距离实现我父亲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他的梦想是打造一支由12艘战舰组成的舰队。我们为能够提供卓越的奢华航行体验而深感自豪。同时,我们很高兴能与建造奢华邮轮的精专企业Fincantieri集团再次合作,继续扩大提升银海舰队阵容。”

Fincantieri集团CEO Giuseppe Bono先生表示:“早在多年以前我们就已和银海邮轮集团建立起相互信任的伙伴关系。今天,随着这份重要合同的签订,我们的关系又被赋予了新的意义。继‘银海女神号’取得成功之后,能再次为银海舰队打造新成员,我们感到十分荣幸。”Bono先生总结道:“近年来,芬坎蒂尼集团不断展示出自己在奢华造船领域的前沿水平。我们期待与银海邮轮共同建造出让人为之激动的邮轮。”

1990年以来,Fincantieri集团已经建造78艘邮轮,2002年后承造55艘,其中有31艘目前正在集团船厂中设计建造。


文章关键词:银海邮轮
更多银海邮轮资讯
更多
  • 银海女神号抵达亚洲 即将穿越远东、新西兰及澳洲, 驶往阿拉斯加

    2018年11月30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首航 带来至尊服务与奢华体验

    2018年11月08日

  • 银海女神号亚洲始航 带你领略真实的东方色彩

    2018年10月11日

  • 银海邮轮甄选亚洲奢华海上旅程 限时独家礼遇

    2018年01月17日

  • 银海邮轮古巴终极之旅

    2017年12月21日

  • 银海邮轮与鸿鹄逸游联合推出“银云号”远征船北极至南极跨洋之旅

    2017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