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汇聚全球艾迪逊经典之作,共赴海棠湾星空之约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来源:艾迪逊酒店

三亚艾迪逊酒店首推“EDITION璀璨星空下午茶”。

作为艾迪逊品牌进入中国的首间酒店,三亚艾迪逊酒店一直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及精彩多元的活动体验备受宾客赞誉。酒店近日以拥有艾迪逊酒店的伦敦、纽约、迈阿密和三亚四个城市为灵感,打造“EDITION璀璨星空下午茶”,汇聚全球经典之作,在酒店知名的星空吧的璀璨星辉下,呈献一场舌尖上的艾迪逊之旅。

伦敦、纽约以及迈阿密艾迪逊酒店,均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和精致奢华的餐点收获世界各地宾客的青睐,成为时尚人士和美食爱好者的聚会场,引领当地文化潮流。三亚迪逊酒店充满创意的餐饮团队,从中汲取灵感 ,挖掘代表四地精髓的食材和口味。伦敦艾迪逊牛油果&吐司以传统手法烤制吐司,搭配营养丰富的新鲜牛油果,还原经典伦敦下午茶风味;纽约艾迪逊草莓奶酪蛋糕使用进口黄油和美国柠檬,呈献地道纽约奶酪蛋糕;迈阿密艾迪逊椰林飘香加入白巧克力、椰子和菠萝,在丝丝甜香中让味蕾远涉重洋,到达彼岸那片拥有相同气候、海风和阳光的热情沙滩;而独具匠心的三亚艾迪逊香蕉蛋糕由来自法国的进口动物奶油、手工制作的甜品酱以及特色海南蕉经过特殊手法组合而成,成为不可错过的美味。

此外,这款下午茶套餐还包括艾迪逊巧克力、三亚艾迪逊绿茶白巧克力泡芙、三亚艾迪逊鲜芒果金枪鱼串、伦敦艾迪逊鲜果柠檬蛋糕、伦敦艾迪逊百香果蟹肉沙拉、纽约艾迪逊红菜头三文鱼马芬、迈阿密艾迪逊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配面包等丰富的口味选择,为宾客呈献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

创作团队更以三亚艾迪逊酒店浪漫的星空吧为灵感,创造性地将精致美食变换作浩瀚星空中的小小星球。位于酒店最高点的星空吧,由屋顶游泳池、酒吧和酒廊组成,海棠湾旖旎风光尽收眼底,白天是悠闲惬意的池畔避风港,夜晚则是魅力四射的时尚酒廊。酒吧上方中央的黑色不锈钢镜面天花,悬挂了超过2075枚透明水滴形水晶,放入万千星辉的夜空,与美食交相辉映,闪耀各自光芒。

 “EDITION璀璨星空下午茶” 价格为人民币388元(包含两杯起泡酒),可致电 +86-0898 8858向三亚艾迪逊酒店订座。

更多艾迪逊酒店资讯
更多
  • 海南岛三亚艾迪逊酒店呈献不一样的热带圣诞

    2019年11月27日

  • 三亚艾迪逊酒店联袂新加坡女装品牌Stolen 上演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2019年11月21日

  • 传递风尚亲子生活方式 三亚艾迪逊酒店重新定义家庭旅行

    2019年09月25日

  • 蓝色大海的挚爱宣言 三亚艾迪逊酒店焕新别墅及滨海草坪 打造摩登婚礼派对

    2019年07月23日

  • 和宝宝一起重温浪漫婚礼 三亚艾迪逊推出“BABYMOON”夏日亲子之旅

    2019年05月31日

  • 三亚艾迪逊水疗中心 于静谧悠然中享受活力焕颜

    2019年03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