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悦宜湾集团在桑给巴尔收购第二家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悦宜湾

这家全新的悦宜湾酒店属于悦宜湾奢享系列,位于天堂般的南威海滩(Nungwi Beach),紧邻桑给巴尔悦宜湾奢享酒店,酒店设有149间豪华客房。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近期在坦桑尼亚收购了一家酒店,这是集团在该国的第二家酒店。这家新酒店也和桑给巴尔悦宜湾奢享酒店一样,属于集团旗下的悦宜湾奢享高端系列。

新酒店位于位于南威海滩区,拥有各种设施,让客人尽情享受桑给巴尔天堂般的美景。它位于桑给巴尔群岛主岛安古迦(Unguja)的最北端,以美丽的白沙海滩和水晶般澄澈的海水为邻,距离机场和首都大约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的车程。

酒店的149间五星级客房极为豪华,体现了悦宜湾奢享酒店的一贯品质。它提供24小时全包式服务、免费WiFi和供应当地美食的壮美海上餐厅。

除了这家新酒店外,悦宜湾集团还购买了5公顷土地,计划在岛上修建第三家酒店,总收购投资达到了5600万美元。悦宜湾集团通过这一举措加大了对非洲这个新兴旅游目的地的投资,推出了更加丰富的阳光海滩酒店选择。不仅如此,集团还于今年六月宣布在塞内加尔购买了一块地皮。目前,悦宜湾已经在非洲拥有了十二家酒店(佛得角五家,坦桑尼亚两家,摩洛哥五家)。

更多悦宜湾资讯
更多
  • 伦敦维多利亚城市酒店(Riu Plaza London Victoria)开业

    2023年07月26日

  • 玛雅海滨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Riviera Maya)的全面翻修工程为2019年划上圆满的句号

    2019年12月21日

  • 优雅而现代的 Riu Palace Punta Cana 在全面装修之后开启新的阶段

    2018年07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