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ONYX酒店集团与实达集团于马来西亚签署双酒店管理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来源:ONYX

两家全新阿玛瑞酒店将进驻吉隆坡及槟城。

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之一ONYX酒店集团与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地产发展商实达集团(SP Setia Berhad)签署协议,将于吉隆坡及槟城推出两家全新的阿玛瑞酒店。

吉隆坡阿玛瑞酒店(Amari Kuala Lumpur)位于首都的谷中城地区(Mid Valley district),是吉隆坡生态城(KL Eco City)综合发展项目的一部份,将于2021年年初面世。槟城阿玛瑞酒店(Amari Penang)则毗邻槟城国际会展中心(Setia SPICE Convention Centre),并计划于2020年年底开业。

提供252间客房的吉隆坡阿玛瑞酒店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位处于吉隆坡生态城综合发展项目之中,同时可直达多座商业办公大楼、住宅大厦、购物中心,以及提供州际及城际铁路连接的综合铁路枢纽。吉隆坡生态城占地二十五英亩,由驻洛杉矶的建筑及都市设计公司The Jerde Partnership策划。竣工后,吉隆坡生态城将成为马来西亚首个多用途综合绿色发展项目。

与此同时,拥有453间客房的槟城阿玛瑞酒店将与槟城国际会展中心紧密连接。槟城国际会展中心不仅是全球首座混合太阳能供电的会议中心,它同时拥有一个设有一万个座位的活动竞技场、水上运动中心,以及休闲购物村。酒店坐落于槟城岛上的峇六拜(Bayan Lepas),完美接合多家跨国企业办公室、槟城高尔夫球俱乐部、购物商场及娱乐场所,将会是商务及休闲旅客理想的住宿之选。

两家酒店将让客人全方位体验到阿玛瑞的品牌特色,包括阿玛瑞大使(Amari Host)的贴心服务、以街边小食市场为设计灵感的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佳刻廊(Cascade lounge)、富有创意的会议场地及设施、以及宽敞的室内及户外空间,可供休闲聚会之用。其他酒店配套包括泳池和露台,以及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

ONYX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Douglas Martell)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全球知名的实达集团合作,于马来西亚这个充满动感和活力的市场推出两家全新酒店,将我们旗舰的阿玛瑞体验带到吉隆坡及槟城这两个门户城市内占尽优势的位置。"

"自从ONYX于马来西亚迎来首家酒店——新山阿玛瑞酒店(Amari Johor Bahru),我们便致力发展此市场。位于柔佛依斯干达的遨舍酒店和莎玛服务式公寓,以及槟城乔治市的遨舍酒店亦即将面世。我们期待与实达集团强强连手,于吉隆坡阿玛瑞酒店及槟城阿玛瑞酒店这两个项目上达成成功且长期的合作。同时,为能够即将在马来西亚半岛的热门商务及休闲旅游目的地呈献ONYX旗下三大核心品牌,我们充满了期待。"马添乐先生补充道。

实达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拿督许捷任(Dato’ Khor Chap Jen)表示:"实达集团在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随着我们由乡镇开发逐步拓展拳脚至综合项目,酒店项目自然成为集团一个不可或缺的发展范畴。位于吉隆坡的阿玛瑞酒店将为谷中城内吉隆坡生态城重要的一环,而槟城的阿玛瑞酒店将会与槟城国际会展中心相连。"

"在我们物色酒店运营商之初,我们便矢志挑选一个不仅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又兼具质量与品味的酒店品牌合作。作为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旗舰品牌,阿玛瑞源于泰国,在亚洲拥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并传承了超过52年的悠久历史。我们深信,这个品牌将会为我们的发展项目增值颇多,锦上添花。"拿督许捷任补充道。

实达集团与ONYX酒店集团管理层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由左至右:实达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拿督许捷任;实达集团董事长Tan Sri Dato' Dr wan Mohd Zahid;以及ONYX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先生

ONYX酒店旗下的阿玛瑞品牌致力于展现当代亚洲的色彩与动感活力,每一家酒店均以独特的建筑、设计、餐饮、服务,以及细致入微的泰式风情,彰显其质感与品味。

2017及2018年对于阿玛瑞的发展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品牌先后进军了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中国及老挝等全新市场。吉隆坡阿玛瑞酒店及槟城阿玛瑞酒店将是继去年开业的新山阿玛瑞酒店后,第二及第三家进驻马来西亚的阿玛瑞酒店。ONYX酒店集团现时于马来西亚共有一家正在运营的酒店,以及五个正在开发的物业项目。

建基于曼谷的ONYX酒店集团不断地扩张其区域版图,目前旗下3个核心品牌正在运营的物业已接近50家,覆盖8个国家。集团正在开发的全新物业将近30家,分布于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市场。集团已定下目标,于2024年管理99家酒店,成为亚洲最佳中型酒店运营商。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