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战斧牛扒霸王餐强势回归——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矗立于福田中心区的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近期自助餐厅主打推出战斧牛扒挑战季第二季。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矗立于福田中心区的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近期自助餐厅主打推出战斧牛扒挑战季第二季。第一季的霸王餐挑战季尚且意犹未尽,第二季已强势来袭!



战斧牛排英文名称为Tomahawk,是斧头的意思,因其形似斧头而得名。去年自创的战斧牛扒挑战季选用了澳洲上等牛肉,挑战者在30分钟内任吃,来一决高下。因此今年延用了第一季的规则,并增加了奖项—前3名大胃王即可获得当晚本人的“霸王餐”特权,最终获胜者还能赢得房券。

而自助餐厅另一大特色便是其海鲜区,琳琅满目的进口海鲜如美国老虎蟹、阿拉斯加雪蟹腿、冰岛生蚝、挪威三文鱼、南美白虾、泰螺、扇贝、花螺、黄金贝等。与此同时,中国传统的粤川湘菜系列和德意法等各国美食,都一如既往能惊艳你的味蕾。





战斧牛扒霸王餐挑战季仅限2018年7月中旬持续至8月中旬自助晚餐时段,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三楼趣味西餐厅邀您共享这场饕餮战宴!垂询或预定请致电0755-82998888转8560。


文章关键词:战斧牛扒 霸王餐 强势回归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