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ONYX旗下三家酒店邀你把酒言欢 释放快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来源:ONYX

ONYX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阳朔、普吉岛和斯里兰卡科伦坡的三家酒店,邀请你在对的地点、对的人的陪伴下,把酒言欢,释放快乐,通过可口佳酿感受当地文化魅力,体味“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美妙境界。

虽说“暑假”对于社会人来说已经是一个回不来的“过去式”,但是一到夏天,与三五好友出游玩耍,好好放松的“习惯”到是被“沿袭”了下来。炎炎夏日,来到度假氛围浓郁的目的地,冰爽可口的啤酒总是好友出行的首选“助兴”饮品。ONYX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阳朔、普吉岛和斯里兰卡科伦坡的三家酒店,邀请你在对的地点、对的人的陪伴下,把酒言欢,释放快乐,通过可口佳酿感受当地文化魅力,体味“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美妙境界。

共“醉”阳朔西街

“土生土长”的漓泉啤酒伴随着一代代桂林人的成长,是当地人的最爱,闻名广西。麦味和泡沫适中的漓泉鲜啤,喝起来清新爽口,尤其是冰镇以后享用其口感更是爽滑。西街绝对是和朋友们来到阳朔举杯畅饮的最佳场所。这里把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前卫的商业氛围相糅合,制造出了西街独有的“标签”。尤其是在夜幕降临之后,西街中西合璧的独特风韵才更被彰显。坐在街边的小馆子,品尝当地人的夏季宵夜“标配”:烧烤加漓泉鲜啤,感受阳朔生活的洒脱和惬意。另外,西街已经举办了近20届国际啤酒节,若你和你的朋友对自己的酒量颇有信心,不妨于年末再次造访此地,与世界各地的“酒友”们一较高下。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Amari Yangshuo)就坐落在西街的尽头。酒店整体风格极具现代东方韵味,并将宽敞空间、舒适体验和温情服务完美融合。若是想从西街的热闹中抽离,不妨和朋友们坐在房间的阳台上,望着眼前的青山碧水,或是灯火阑珊,浅饮畅谈,同样不失逍遥与情怀。如果吃腻了满街的啤酒鱼想要换换口味,酒店标志性的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会是最好的选择。餐厅的灵感源自于备受喜爱的亚洲街边小吃,为你带来正宗的泰式美食,让客人即使身处阳朔都能品尝到正宗的泰菜风味。

通过官网Amari.com预订即可享受官网专属优惠:获赠50元佳刻廊(Cascade)轻食餐厅的代金券(无消费门槛)。此优惠截止于2018年月12日31日。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的高级豪华双床房

沉浸芭东夜狂欢

泰国本土啤酒种类在东南亚范围内可算是第一丰富,且在世界上小有名气。很有趣的一点是,大多品牌喜欢以动物来命名,例如Leo豹、Singha狮、Ar cha马、Chang象,其中最被各地游客所熟知和喜爱的是胜狮啤酒(Singha)和象牌啤酒(Chang)。胜狮气泡绵密细致,口感清爽顺滑,再加上独特的蜂蜜香气,非常适合女生品尝。而象牌口味更为浓烈一些且略带一些咸味,泡沫丰富,“重口味”的人可能会更偏爱这个品牌。有人把普吉岛芭东区的夜生活比喻成“蛋糕上的樱桃”,散发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夜晚九点一过,酒吧街的空气就瞬间沸腾起来,在冰爽啤酒的“助兴”下,身边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仿佛都成了朋友,没有界限,没有隔阂,尽情投入这份“难得放肆”的畅爽快感之中。因为太开心而不小心贪杯也不要紧,因为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就位于芭东海滩闹中取静的一隅,距离酒吧街步行可达。回到舒适宽敞的房间中能让你和朋友们立即进入梦乡。第二天醒来,不妨前往悦风水疗(Breeze Spa),在可以看得见芭东湾盛景的半露天亭阁理疗室享受一次泰式特色按摩,让身心即刻恢复活力,开启又一天的美好。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登录官网cn.amari.com/phuket/,预定超值优惠套餐,每晚只需5,250泰铢起(约人民币1,040元,至少入住3晚),即可享受高级海景房、普吉岛机场免费接送、在Rim Talay餐厅的一次泰式晚餐、每日免费早餐、酒店内餐饮9折优惠、悦风水疗8折优惠、洗衣服务8折优惠和延迟至下午4点退房。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悦风水疗

挑战斯里兰卡“一瓶倒”

基于宗教原因,斯里兰卡是个对酒类管制严格的国家,一般酒水要去指定的贩售机构才可能买到,但这并未影响当地人对酒的喜爱。他们喜欢饭前喝酒,喝到尽兴才进入正餐,因此对当地人的酒量不可小觑。“沙滩、啤酒、茶叶、海鲜”诠释出斯里兰卡的悠闲的生活风貌。斯里兰卡最著名的啤酒当属Lion Beer,口感偏浓厚,分有两种类别,Lager酒精浓度偏低,而Stout在外地游客中更为出名,因为其8.8% 的较高酒精度获得了“一瓶倒”的称号,啤酒爱好者们不妨一试。除此之外,Lion Ginger Beer因恰到好处的姜味和清爽甘甜的口感也颇受游客欢迎。想要以更加惬意舒适的方式与朋友们享受畅饮时光,位于斯里兰卡科伦坡遨舍酒店(OZO Colombo Sri Lanka)顶层的ON14屋顶酒吧是城中的最佳选择。这里为游客提供可口美馔,还配有专业国际调酒师精心调制当地多款特色饮品。夕阳西下,和朋友们在ON14屋顶酒吧被360度绮丽海景落日所包围,浅酌一口清爽的啤酒或口味独特的鸡尾酒,都是人生中最美的享受。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通过官网cn.ozohotels.com预订及入住酒店最少2晚即可免费享用早餐和晚餐。中国宾客通过官网的简体中文版页面预订可享额外9折优惠。此优惠不可兑换为现金,不可转让或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斯里兰卡遨舍科伦坡酒店的ON14屋顶酒吧以及泳池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