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加泰隆尼亚名厨RAFAEL PEÑA亲临香港四季酒店THE LOUNGE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香港四季酒店

加泰隆尼亚名厨RAFAEL PEÑA亲临香港四季酒店THE LOUNGE,呈献亚BISTRONOMIA 风格精华美馔。

西班牙加泰隆尼亚多年来一直是西方分子料理之龙头重镇,但近年另一股餐饮风潮已吹起,由加泰隆尼亚名厨Rafael Peña带领。他曾经在西班牙顶尖米其林星级食府学艺,后来时机成熟便开始悉心研究全新餐饮风格"bistronomia" ——即是在简单轻松的环境品尝媲美顶级豪华食府级数的美食。今年6月6日至6月9日,Rafael Peña亲临香港四季酒店The Lounge大展厨艺,为客人呈献八道菜bistronomia尝味菜单,并配上来自西班牙普里奥拉(Priorat)产酒区、由年轻庄主Dominik A. Huber主理的Terroir al Límit佳酿,美酒佳肴相得益彰。

Rafael Peña投身餐饮界之初可谓无师自通,后来有机会到西班牙顶尖食府——包括前世界最佳餐厅榜首的el Bulli,以及米其林三星级食府Martin Berasategui磨练厨艺。近年西班牙经济不景,当地餐饮界早已抛弃以往繁琐铺张的餐饮概念,转向回归传统简单烹饪风格,Rafael Peña正是这潮流的先锋;后来外界称这潮流为bistronomia,取其兼备bistro小馆轻松气氛及gastronomy高级美食烹饪技术之长。

在巴塞罗拿,Rafael Peña的Gresca餐厅及 Gresca Bar 菜单或会每天更改,视乎厨师找到甚么新鲜时令食材;餐酒是整个美食体验的重要一环,Rafael Peña对餐酒精挑细选,与讲究优质食材同出一辙。

香港四季酒店The Lounge呈献的尝味菜单只限6月6日至6月9日的晚市时段供应,客人可以细尝Escabeche风格油炸调味的鹅肝腌菜和姜烤乳鸽,或选择来自西班牙普里奥拉产酒区的Terroir al Límit佳酿,酒质清爽洁净,与Priorat Torroja一样清甜。此美酒混合50%Grenache、50%普里奥拉的Carignan、Priorat Arbossar和100% 以90 岁以上葡萄酿制而成的Carignan,令人一试倾心。

Rafael Peña八道菜尝味菜单每位港币1450 +10% 元,酒酿每杯由港币140 +10% 元起。查询详情或订座,请联络The Lounge,电话:3196 8820或电邮:TheLounge.HKG@fourseasons.com.

更多香港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香港四季酒店完成首阶段翻新计划

    2021年05月11日

  • 全新角度体验香港榄球赛季: 香港四季酒店推出榄球狂热住宿优惠

    2019年03月06日

  • 香港四季酒店迎接艺坛盛事

    2019年03月06日

  • 香港四季酒店喜迎新岁呈献贺年美点

    2019年01月07日

  • 香港四季酒店突破纪录成为全球唯一获颁米其林8星殊荣的酒店

    2018年12月12日

  • 魔幻马戏奇妙夜—— 与香港四季酒店共度欢乐除夕

    2018年12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