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香港四季酒店喜迎新岁呈献贺年美点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来源:香港四季酒店

龙景轩将推出两款新口味——草莓果茶马蹄糕和有机椰子花蜜年糕,为传统注入新元素。

送狗迎猪,米其林三星龙景轩厨师将手工制作传统贺年应节甜点。中国贺年年糕乃传统应节吉祥食品,形状及款式多样,象征着团结、添运添福和繁荣。

龙景轩将推出两款新口味——草莓果茶马蹄糕和有机椰子花蜜年糕,为传统注入新元素。最适合贺年送礼或家庭窝心聚会分享,相信这些精美可口的咸甜美点将大受欢迎。

草莓水果茶赋予年禚清新气色

龙景轩的贺年年糕一直深受饕客爱戴。这个猪年,由中菜行政总厨陈恩德师傅带领的星级团队将为客人带来两款限量手制新口味。

陈恩德师傅和团队以草莓水果茶入馔贺年糕点制作「草莓果茶马蹄糕」,为传统马蹄糕带来一股清新气色。此年糕组合独特,果香朴鼻的水果绿茶和马蹄糕的甜味交织,入口清爽,甜而不腻。

有别于一般传统红糖年糕,龙景轩加入了有机椰子花蜜糖浆,令柔软烟韧的年糕散发出焦糖般的香气,椰子花蜜糖浆升糖指数低,令这款经典贺年糕更健康。

贺年糕点

有机椰子花蜜年糕 - 每盒港币400
草莓果茶马蹄糕 - 每盒港币400
腊味芋头糕 - 每盒港币428
鲍鱼瑶柱箩卜糕 - 每盒港币488

为向亲友表谢意,龙景轩的贺年礼盒是最惬意的礼遇,3款礼盒分别有:龙景轩贺年礼盒,龙景轩特级贺年礼盒及龙景轩顶级贺年礼盒,价值港币2,998;港币3,998及港币13,998元。所有礼盒包含寓意吉祥的食品,包括被受追捧,限量生产的龙景轩XO酱。当中顶级贺年礼盒更有6头南非干鲍、5-6头花胶、特级发菜等。

各式年糕及礼盒由2019年1月10日开始接受预订,礼盒取货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年糕取货日期为2019年1月28日到2月4日,于大堂节日柜枱领取,开放时间每日中午12时至晚上8时。

2019年1月21日前提早预订及全数付款购买年糕的客人可享85折优惠。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3196 8708或电邮至shop.hkg@fourseasons.com。

更多香港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香港四季酒店完成首阶段翻新计划

    2021年05月11日

  • 全新角度体验香港榄球赛季: 香港四季酒店推出榄球狂热住宿优惠

    2019年03月06日

  • 香港四季酒店迎接艺坛盛事

    2019年03月06日

  • 香港四季酒店突破纪录成为全球唯一获颁米其林8星殊荣的酒店

    2018年12月12日

  • 魔幻马戏奇妙夜—— 与香港四季酒店共度欢乐除夕

    2018年12月10日

  • 加泰隆尼亚名厨RAFAEL PEÑA亲临香港四季酒店THE LOUNGE

    2018年05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