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文图/罗平

Las Cuevas酒店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位置!酒店位于特立尼达北部山麓的半山腰上,背山面海,可以俯瞰整个特立尼达市区和远眺加勒比海。

Las Cuevas酒店


Las Cuevas酒店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位置!酒店位于特立尼达北部山麓的半山腰上,背山面海,可以俯瞰整个特立尼达市区和远眺加勒比海。在特立尼达如迷宫般的小巷中走出,来到这样一个无比开阔的所在,顿觉心旷神怡。清晨,在鸟鸣啾啾中醒来,走出房间,远处展现在你面前就是毫无遮挡的整个特立尼达和犹如一条细长蓝色缎带般的加勒比海,特立尼达犹如镶嵌在一块绿色地毯上的宝石,在晨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一幢幢楼房,一条条街道,就是工匠精心雕刻的切面,呈现出一个立体而精致的特立尼达。

酒店的建筑设计也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既不突兀,又呈现出独特的设计感。客房都是一层的小屋,沿着山坡由下往上分几排排列,所以每间客房都可以毫无遮挡地远眺加勒比海。房屋是简单的直线设计,全景落地窗,红色石块拼贴的外墙传递出浓郁的田园气息,并赋予简洁的小屋一种独特的韵律。

走入室内,客房是简朴的风格,然而大块的绿色与橙色的墙面发出强烈的信号——这里是古巴!空间宽裕,即使两人入住也不会感觉局促,全景落地窗是亮点,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属于你一个人的加勒比海。藤制的半圆弧状外框,内填斜拼格子图案的床头靠背则把田园风带入你的睡梦之中。

更多旅游休闲 文图/罗平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