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都市慢生活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谁说都市旅行乏味喧嚣?每个城市都有其魅力所在,我们善于发现城市的亮点,捕捉其灵魂。只要你用心发现,便能找到城市旅行的乐趣。

1、马德里——不经意的遇见


    马德里的气质更适合停留,你必须用心去感知这里的生活。


也许马德里更像是北京,巴塞罗那更像上海,含蓄的美不在于惊鸿一瞥的惊艳,而需要慢下脚步,用心去感知这座城,沉醉在酒香的夜里。


 

2、德国——购物的无尽可能


    对品质有要求的购物者会爱上德国。德国制造代表着创意和品质,每个德国品牌都展现了德国人的坚韧和完美主义情结。无论是哪种目的的购物,无论是在霍赫街还是国王大道,你只需要准备好你的行李箱,德国无尽的购物可能必回让你不虚此行。

 

3、台湾——走进记忆里


    商旅台湾,台北、高雄与新竹三城无疑是高端商务人士经常光顾的,下塌地自然也不会马虎,酒店不单旅途中的一个“家”,更是体验城市的最佳方式。国宾大饭店,历经半个世纪,彰显岁月沉淀之美,有着浓厚的中华文化情结,更伴随着台湾人成长的记忆。

 

4、悉尼——反季游更流行


    澳洲的冬天一样精彩,尤其是在每年五月底到六月初的十几天里,整个悉尼成为耀眼璀璨的瞩目之地。“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逐渐被世人所熟知。如果你有机会体验这一庆典,绝对会被悉尼的魔力深深抓牢。

 

5、宁波——诗意的栖居


    宁波,是商业化的都市,更有深藏于老城的文脉和精致美学。这里有月湖的绵长文脉,有天一阁作为天下读书人心目中的精神舍利塔,有老街深处摇晃的水影与陈旧的市井气氛,能让诗意得以栖居。


 

6、无锡——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每次走进无锡,都能发现她新鲜的一面。滨湖区是集大成者,灵山胜景洗涤心灵,置身鼋头渚赏烟波浩渺;清爽的阳羡茶园、无垠的竹海、精湛的紫砂壶技艺这片天地的缤纷魅力正等待着你去发掘。


 

7、扬州——美得让人迷醉


    扬州,有四季流转的美。赏一抹抹大自然的碧翠柔媚、游一座座独具匠心的园林、漫步一条条青砖黛瓦的古街小巷、品一道道鲜美的淮阳珍馐、倾听艺术家娓娓道出的最美扬州…扬州的美足以让人迷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