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杭州洲际酒店“The One”婚礼秀晚宴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杭州洲际酒店

此次婚礼秀晚宴灵感来自杭州洲际酒店独特的金球造型,将“圆”嵌入英文单词中,从而引申出爱情的真谛,初遇、相恋到执手偕老,始终如一。

以“The one”的爱情为主题,杭州洲际酒店与婚蜜联合打造了一场时尚高端的婚礼秀晚宴。

此次婚礼秀晚宴灵感来自杭州洲际酒店独特的金球造型,将“圆”嵌入英文单词中,从而引申出爱情的真谛,初遇、相恋到执手偕老,始终如一。婚礼秀晚宴以典雅黑和玫瑰红两种颜色相互交错,洲际金点缀其间,将1780平方米的杭州厅渲染的雍容大气,顶端奢华的水晶吊灯更是让整场晚宴璀璨华丽。

晚宴上,杭州洲际酒店总经理Frankson Lee带领酒店管理层上台祝酒,Frankson Lee首先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感谢,并提到:“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厅见证了众多国际大会顺利召开,包括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等,也曾见证了许多美好爱情在这里延续,我们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见证这些重要时光。”

此次晚宴菜单由杭州洲际酒店厨师团队独家打造的专属美食,从食材的挑选、搭配到烹饪及摆盘,无不精心琢磨,从后厨到餐前,每个环节专注细节和品质,为客人呈上精致美味的菜品。前菜伊比利亚火腿配黄金奇异果芝麻菜、汤品玉环金汤海胆球、到主菜酥皮三文鱼柳佐柠檬香橙烤蔬菜,最后以水果薄荷巧克力慕斯篮甜美收尾。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一场时尚高端的西服婚纱走秀也让现场的来宾大饱眼福。U形舞台上,现场乐队演奏着欢快悠扬的曲调,高大健硕的男模穿着阿斯顿定制西服,向来宾展示多款新郎潮流礼服并搭配精致配饰,纤细高挑女模无论是造型还是婚纱均出自阿布造型,每一套婚纱和礼服均搭配相应的妆容和饰品。

晚宴中,更有宾客现场求婚,制造了一系列惊喜,杭州洲际酒店总经理Frankson Lee代表酒店为这对新人送上美好祝福和专属的私人晚宴。

杭州洲际酒店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临靠潮水闻名天下的钱塘江,紧邻地铁四号线市民中心站,可直达火车城站、火车东站、西湖景区及商业街区等。

杭州洲际酒店以金色为主色调,整个建筑外观呈球形,就像一个闪耀的太阳,与对面月牙形的杭州大剧院遥相呼应,取“日月同辉”之意。酒店以其匠心独运的造型成为杭州又一新地标。酒店内部恢弘大气,85米高的玻璃穹顶令人惊艳,384间客房沿着穹隆内部铺展,客房面积在65-420平方米。每间客房都拥有明亮的观景落地窗,可饱览一江潮水和城市美景,更能欣赏绚丽的音乐喷泉。

酒店拥有近6000平方米的宴会会议场所并配备了先进的会议设施。1780平方米的无柱式超大宴会厅——杭州厅,层高6.3米,可容纳一百余桌婚宴。顶上的超豪华水晶灯,更是给人带来璀璨绚烂的感觉,让新人过目难忘。杭州厅还可根据人数需要进行分割,无论是至亲好友的私密庆祝,或是广邀1000位宾客的盛大喜宴,杭州洲际酒店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此外,杭州厅外有近百方的超大走廊,宽敞的空间非常适合新人迎宾、餐前酒会或是婚庆布置。酒店另有独一无二的户外小广场及私家花园,是营造浪漫婚礼的不二选择。在绿树环绕的户外花园,与另一半携手走过红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专业的婚宴团队为新人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方案,为新人打造难忘的婚礼。

地址:中国杭州解放东路2号,邮编:310016

电话:(86 571) 8981 0000

传真 (86 571)8981 0666

www.intercontinental.com

更多杭州洲际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杭州洲际酒店

    2023年01月03日

  • 杭州洲际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2021年03月04日

  • 杭州洲际酒店十年 | 周年庆典亮灯仪式开启全新篇章

    2020年12月14日

  • 杭州洲际酒店年夜饭资讯

    2020年01月16日

  • 团圆家宴——杭州洲际酒店

    2019年01月09日

  • 杭州洲际酒店圣诞亮灯

    2017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