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为美味打CALL 用味道歌颂 “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27日上午在广安市民广场启幕。

“伟人故里,美食广安”,哪种味道最能代表广安味道?一座城市的美食就是一座城市的符号,用美食再造城市新名片,由广安市商务局、市旅游发展委、市文广新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广安市酒店餐饮业协会、市厨师烹饪协会承办,成都电视台成视文化执行,四川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支持的“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27日上午在广安市民广场启幕。火热进行的系列活动——“广安五名”的评选结果也将在当天揭开谜底,开幕倒计时仅3天,市民可继续通过“活色四川”微信公众号网络评选专题页面,为自己最喜爱的广安名小吃、美食风情街投票,为心中最爱疯狂打CALL。

动动手指 .广安美食名片你来决定 
面白汤红,肉臊浓稠,面条劲道,麻和辣两种最具四川特色的滋味在嘴里交缠……“麻哥面”极具层次的口感,不止广安人欲罢不能,也让诸多游客魂牵梦绕。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以川东民俗文化元素为建筑基调的广安城南耍街、岳池南宋文化街、邻水富全美食天街等美食风情街区,则成了游客一站式体验广安特色美食、休闲娱乐生活的新地标。
本次“广安五名”评选活动中,名小吃、美食风情街区两类参评单位,经过由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顶尖名家——陈伯明、胡先华、蒋学云、梁长元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共甄选出以武胜麻哥面、岳池米粉等12种最具代表性的广安名小吃,以及11条美食风情街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并在“活色四川”微信公众号开设了专题页面对入选的12种名小吃、11条美食风情街区进行集中展示。通过专题可以解到这些名小吃、美食风情街区的特点、特色。
那么,哪种味道最能代表广安?现在,决定权就在你手上!赶紧动一动手指,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广安美食名片。本次评选将综合网络投票数和专家评分,最终遴选结果将在27日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开幕式现场揭晓。
广安+海外 美食节一站式体验全球百味 
据了解,美食文化节为期6天,将从4月27日持续到5月2日。本次美食文化节共搭建了近70个美食展位,分为台湾美食主题馆、泰国美食主题馆、印度美食主题馆以及意大利、法国等8个美食主题展馆。来自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的川菜泰斗们还将现场展示宗师级的技艺,为市民游客烹饪最正宗的川渝美食。广大市民可以在一站式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道美食,领略不同的美食文化。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民以食为天!在今天的生活中,美食是体现人们热爱生活、彰显自我、追求高雅、注重体验、丰富情趣的文化载体和符号。据介绍,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挖掘、传承、弘扬小平故里美食文化,以“食”为媒,进一步聚集人气、带旺商气,将广安打造成川东渝北知名的美食之城,带动美食产业链加快发展,为伟人故里广安再添城市新名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