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城堡,文化和美食:和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一起探索“唐顿庄园”的秘密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联手英国的标志性建筑——海克利尔城堡,一同回溯历史,为宾客带来全新的非凡体验。

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联手英国的标志性建筑——海克利尔城堡,一同回溯历史,为宾客带来全新的非凡体验。

由威斯敏斯特宫的设计师——查尔斯·巴里爵士(Sir Charles Barry)设计的海克利尔城堡将为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的宾客敞开大门,如今的城堡主人将带领宾客参观庄园,第八代卡纳文伯爵夫人会展示真正的“格兰瑟姆夫人”及其过往的生活。宾客可以在此次游览中欣赏到拥有百年历史的艺术品,堪称典范的英国建筑,以及由各个时期的绘画作品装点的室内设计,其中包括位于餐厅的由安东尼·凡·戴克(Anthony van Dyck)在1635年创作的《查尔斯一世骑马像》。宾客还可以在此欣赏到稀世古玩以及一场致敬埃及灿烂文化的常驻展览——为纪念第五代卡那封伯爵和探险家霍华德·卡特(Howard Carter)在1922年发现的图坦卡门国王陵墓。

宾客可以和海克利尔城堡的主管园丁一起探索花园,从野花草地到蒙克斯花园,再到古德维尔树林和秘密花园,随后在城堡内享用精致的私人下午茶。

在丰富的体验之后,宾客将入住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的皇家套房,私人露台外即是500英亩(200公顷)的广袤美景,1000年历史的动人画卷就在眼前徐徐展开。

游览过海克利尔城堡之后,宾客将乘坐由专属司机驾驶的复古劳斯莱斯轿车返回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随后在在套房的餐厅内享用定制的私人晚宴。行政总厨保罗·贝利尼(Paolo Bellini)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四道式晚宴,采用了传统的海克利尔食谱和优质的当地食材,旨在还原真正的地道美味,让宾客仿佛置身于《唐顿庄园》里描绘的黄金时代。

四季酒店的非凡体验为宾客带来独特的感受,邂逅世界各处迷人的人物、目的地和时刻。那些震撼的瞬间不再是梦想,四季酒店将为宾客实现并使之变成永久值得被分享的回忆。

该体验价格为22,500英镑,附加增值税,其中项目包括:英国汉普郡四季酒店的皇家套房两晚体验,包含早餐和四道式配酒晚餐,与卡纳文伯爵夫人在海克利尔城堡的私人游览,在城堡的下午茶和复古劳斯莱斯往返接送服务。

预订电话:+44(0)1252 853000。此体验根据实际情况而定,需要提前预订。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