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投资JetSuite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及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与美国领先私人航空公司JetSuite,在卡塔尔财政部长兼卡塔尔航空集团董事长Ali Sharif Al Emadi先生的见证下,共同宣布卡塔尔航空已投资美国领先的私人飞机公司 JetSuite少数股份并间接入股JetSuiteX。捷
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及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与美国领先私人航空公司JetSuite,在卡塔尔财政部长兼卡塔尔航空集团董事长Ali Sharif Al Emadi先生的见证下,共同宣布卡塔尔航空已投资美国领先的私人飞机公司 JetSuite少数股份并间接入股JetSuiteX。捷蓝航空 (JetBlue Airways) 增加对JetSuite的投资,卡塔尔航空与捷蓝航空及其他私人投资者共同成为JetSuite和JetSuiteX的股东。
 
通过对JetSuite的这项投资,卡塔尔航空将推动JetSuite的私人航空业务的发展,该业务目前专注于轻型和超轻型飞机。该投资延伸至JetSuite的兄弟公司JetSuiteX,进一步加速其在美国西海岸沿线及其他地区的半私用航空服务的扩展。JetSuiteX在服务短途航线市场和小型机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其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超过90,高于美国其他主要航空公司。JetSuiteX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私人航站运营Embraer 135飞机机队,旅行者无需排队、等待,即可轻松地以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搭乘其航班。卡塔尔航空的投资将促进JetSuiteX机队更快速地发展,开拓新目的地,进军美国其他市场。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投资具有独特业务的JetSuite和JetSuiteX;相信在保持卡塔尔航空自身业务的核心价值和客户导向的基础上,使我们的业务更丰富。我们坚信JetSuite和JetSuiteX为美国市场提供真正领先的服务,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很高兴能与捷蓝航空(JetBlue)和其他投资者一起投资这个机会。”
 
“作为私用航空领域的创新者,我们很自豪可以获得全球排名最高且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的关注。” JetSuite和JetSuit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Wilcox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同样高度重视客户和产品。捷蓝航空和卡塔尔航空携手并进成为投资者梦之队,他们将使我们的愿景能够更快地实现,即为被忽略的美国短途航空市场提供卓越的服务。 
 
“JetSuite创新的JetSuiteX服务和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与我们捷蓝航空的价值观完全一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非常高兴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能够参与此次投资。”捷蓝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in Hayes先生说。“我们期待看到JetSuite在西海岸及其他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在服务供给不足的市场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航空旅行选择。”

此项投资进一步支持卡塔尔航空的投资战略,该战略已包括投资持有其他国际航空公司的少数股权,如国际航空集团,拉塔姆航空集团,国泰航空和意大利航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