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来源: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2022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提名

来成都玩,武侯区是绕不过的热点。成都招牌的锦里、武侯祠都在这里;要是觉得杜甫草堂太贵,这里还有御翠草堂可以免费逛;另外喜欢买买买的朋友,大悦城也在这里。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超绝,更有在当地可谓是地标性存在的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虽然是来自国外的传统大牌酒店,但住过了就会知道,四川人的热情好客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是蓉城的一大璀璨亮点。

话不多说,带上行李,一起check in吧!

传统欧洲风格的设计与川西民居风格珠联璧合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地理位置卓越,毗邻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无论是商旅会议,还是休闲观光,都是极佳的中转、歇脚之地。

酒店周边交通也是四通八达,距离双流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车程,距成都东站20分钟车程,驱车至市中心更是仅需10分钟,前往外地游客必打卡的武侯祠和杜甫草堂等地30分钟。

酒店的建筑外观雄伟别致,十分醒目。顺着鸟语花香、喷泉流水的门头,就进入了酒店大堂,瞬间仿佛打开了新世界。

大堂的设计真的将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呈现到了极致。逼真的造景让人如同真的置身茂密青翠的森林之中,加上极具巴蜀风格的吊脚楼环绕,好像一不小心闯入了世外桃源,让人激动不已。

挑高大堂气势逼人,再加上全透明的玻璃,将室外自然光引入室内,尤其是冬天,好像进入了个大温室,超级惬意。搭配“从天而降”的“祥云”设计,极具高级感的艺术氛围拉满。

在一路的啧啧称奇声中,来到前台办理入住。古色古香的环境再次让人惊叹不已,等待办理的间隙也变得如此生动、有趣。

奢华入住,格调之选

洲际酒店集团因了解客人所需,熟知当地文化,并以出色的专业服务品质而享誉全球。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秉承品牌精神,致力为宾客奉上知行天下的洲际人生,乐享洲际的环球智慧与迷人的蜀地风情。

555间独具中式特色的客房和套房,带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高质量的入住体验和流连忘返的美好感觉。颇具现代装修风格的74个套房,让你即刻置身于华丽精致的空间中,并为你带来一生难忘的经历。

房间内的装修风格将欧式与中式完美结合,更显舒适典雅。设计师巧妙布局,休息区、办公区、娱乐区都完善细致,互不干扰。临窗的沙发柔软至极,在这里看书、小憩,暖暖的阳光洒进,惬意到不行。窗户尤其宽敞,能将外面的景色一览无遗。

入住行政房及以上房型的朋友,不妨前往洲际标志性的洲际俱乐部感受洲际人生。无论是商务会谈还是聚朋会友,洲际俱乐部都将为你营造舒适安静的氛围。俱乐部位于酒店五楼,可以俯瞰整个世纪城美景,独特完美的设施设备将为你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最引以为傲的,相信还是它位于顶楼且占地面积达到1,670平方米的总统府,设计独特新颖,拥有五个可提供细心服务的独立豪华间,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并在每个房间内配备顶级浴缸。起居室内的螺旋楼梯在灯光和空间的使用上别具一格,沿梯而上,展现在眼前的是成都南延线的秀丽景色,让人叹为观止。

风格迥异的各式餐厅带来舌尖上的璀璨盛宴

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用餐,吃的可不仅仅是愉悦味蕾的美食,还有乐享让人赏心悦目的环境。

成都人喜欢喝茶全国皆知,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干脆把茶馆开进酒店。位于大堂中层的青亭茶廊,木穿斗结构、斜坡顶、薄封檐,开场通透,轻巧自如。青亭,亦如名字一样,清简雅致。这家注重古老茶道艺术的茶廊,旨在为你带来心灵的安静与平和,上百种中外名茶让你细细品味,回味悠长。

廊桥咖啡厅则是将古代建筑特色与现代风格完美融合,营造出温馨、 惬意的舒适环境。六个不同的烹饪台为你展现国际烹饪艺术的精髓。厨师还可现场制作各种美食,让你惊喜体验开放式厨房的魅力。

酒店提供来自全球的经典地道美食。广受好评的龙轩中餐厅主厨以精于传统广东菜和海鲜著称,地道香港风味粤菜、精致的广式点心和种类繁多的菜单任君选择。

香榭花园扒房是一家法国餐厅,风格典雅奢华,与景色优美的花园相得益彰。餐厅为你准备了纯正地道的法国佳肴,还有典藏各式名贵红酒的酒窖和供私人享用的包间,你可以在此体验雪茄、红酒和香槟混合的刺激与愉悦。

对意大利美味情有独钟的朋友也不要着急,从意大利面到传统烘焙的比萨,波提斯餐厅为你提供各色意大利美食。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意大利风情,还不快来享受。

要是还想切身感受成都人的“巴适”生活,荷汀大堂吧是每个旖旎下午城中的热门打卡地。这里提供各色经典小吃,和一系列的红酒、洋酒、鸡尾酒以及马蒂尼等各色酒水,颜值在线,环境宜人,是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

令人难忘的会议体验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紧邻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除了是很多商务会展客人的下榻首选外,其自身所拥有的优越会议设施和场地,也成为了很多朋友举办重大会议的佳选之地。

由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管理的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内,24个面积不同的多功能现代化会议厅均配有先进的设施设备,可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会务需求及会议场所的诸多选择。近2,800平方米的水晶大厅,是无柱型宴会厅,可容纳2,800人,并可根据不同需求分割成6个独立的会议室。

无论是大型会议,还是小型商务会谈或是各种私人聚会,酒店经验丰富的专业会务人员将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

会议间隙,酒店的茶歇活动也充满意义。体现当地与周边特色的美味午餐,让你在繁忙日程中的零星时间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

要是想要从让人筋疲力尽的会务中瞬间恢复元气,健身是个不错的选择。位于酒店2楼的健身中心内配备了完善的设施和器材,24小时为你免费开放。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InterContinental Century City Chengdu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88号
电话:028-8534 9999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