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怎样在英国打开春节?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英国旅游局

英国多地都将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春节庆祝活动,人们着盛装走上街头,共同感受喜庆气氛。如果你恰好也在英国迎接狗年,以下这些活动不妨去参加一下哦。

2018年2月16日就是农历新年啦!到时候,英国多地都将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春节庆祝活动,人们着盛装走上街头,共同感受喜庆气氛。如果你恰好也在英国迎接狗年,以下这些活动不妨去参加一下哦。

在伦敦品尝年味

你可以前往首都伦敦,免费参加那里的春节庆祝活动(link is external)。盛大的节日游行将如约而至,人们穿着颜色鲜艳的节日服装,一路载歌载舞穿过西区,然后前往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精彩的舞台表演、舞蹈团演出、杂技和舞龙舞狮等传统表演一应俱全,甚至还有歌剧还有武术表演哦。等到夜幕降临,盛大的节日烟火也会点亮伦敦的夜空,为新的一年赢得好彩头。另外建议你一定要去唐人街逛逛,在那里有很多餐馆和小吃摊提供各类中国传统美食供你品尝。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8日

交通指南:庆祝活动就在伦敦举行。乘坐伦敦地铁即可轻松抵达。距离唐人街最近的车站是莱斯特广场站(Leicester Square)。

在杜伦过元宵节

杜伦大学东方博物馆(link is external)Durham University Oriental Museum)将在正月十五当晚延迟闭馆,以此庆祝元宵佳节,并为这个春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届时整个博物馆将由盏盏灯笼点亮,游客们可以边听故事边欣赏传统工艺品。而且入馆门票仅需2英镑,两岁以下儿童则可以享受免票,前100名入场的儿童还可免费获赠一盏灯笼哦。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4日18:00至20:00

交通指南:东方博物馆距离杜伦市中心只有5分钟车程。杜伦(Durham)位于英格兰北部,从伦敦开车大约3小时即可达到。

在曼城喜迎狗年

曼彻斯特(link is external)Manchester)拥有英国最大的、历史最为悠久的华人社区,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独具魅力的中国文化,品尝到各类中国美食。2018年,这座城市也会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例如2月18日规模盛大的舞龙游行和传统的舞狮及武术表演,此外还有各种美食摊位供你驻足品尝,夏洛特街(Charlotte Street)上还会搭起一个游乐场。记得别太着急回家,入夜时分还有大型烟火表演哦。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8日

交通指南:曼彻斯特位于英格兰西北部,距离伦敦有2小时的火车车程。

在怀特岛探秘东方

怀特岛(Isle of Wight)的新港外坐落着著名的罗宾山郊野公园,那里将举行“东方神韵”(link is external)Spirit of the Orient)主题活动,届时将以声光电的独特形式,将公园打造成一座绚丽多彩的游乐园以喜迎中国春节。游客们可以在此尽情享用各种娱乐设施、参与花灯游行以及欣赏传统舞狮表演。

此外,节日活动期间,你还可以在广阔的林地中尽情品尝中国传统美食,包括美味诱人的热餐和特色小吃。这里还设有一间酒吧,提供各式酒水饮品,使游客们在寒冷的冬季获得一丝丝暖意。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0 - 25日

交通指南:怀特岛是位于英格兰南海岸的一处岛屿,从伦敦乘汽车和渡船需要3个半小时。

在爱丁堡聆听新春

前往爱丁堡,去尽情聆听感受这场“2018年爱丁堡中国新春音乐会”(link is external)2018 Edinburgh Official Chinese New Year Concert)所带来的视听盛宴吧。这次活动将呈现多种形式的音乐表演,包括古筝、长笛演奏,爱丁堡交响乐团的倾情出演,以及一些来自中国的传统音乐家和西方古典音乐家的演奏,例如2010年度Riccardo Zamboni比赛获奖的男高音Han Peng、Chen Yehui以及华裔苏格兰音乐家Daniel Shao。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2日19:30-22:00

交通指南:从爱丁堡到伦敦乘坐飞机需要70分钟,乘坐火车需要4小时30分钟。

 




文章关键词:英国 春节
更多英国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英国这样玩!夏末秋初来乡间花园逛逛!

    2018年09月11日

  • 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2018年08月15日

  • 夏天就应该要去苏格兰徒步啊

    2018年07月18日

  • 吃货们快来英国过节!

    2018年06月15日

  • 品尝杜松子酒,方式不止一种

    2018年06月12日

  • 在英国说出你的“我愿意”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