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带着创新走向世界 瑞士CLP扩大国际版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来源:CLP

日前,瑞士CLP又宣布另一海外分支机构将于今夏在泰国曼谷开业,这将是CLP在瑞士以外的第一家美容及医学水疗中心。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生命科学先驱——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发展迅猛,在保持世界领先地位的同时又将品牌旗帜进一步挥向国际版图。继去年11月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海外办事机构后,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美容与抗衰中心也于今年2月隆重开幕,日前,瑞士CLP又宣布另一海外分支机构将于今夏在泰国曼谷开业,这将是CLP在瑞士以外的第一家美容及医学水疗中心。

这个引导这行业前沿科技的健康机构结合了瑞士专业健康护理,整体健康疗愈和奢华的酒店设施和服务。

在马德里开设美容与抗衰理疗室是瑞士CLP国际业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布局,以树立城市医学美容中心为概念即美容与抗衰理疗室,致力于将美容、身体、健康与长寿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身体健康与皮肤的状态会受到生活方式、污染、压力、营养、遗传、情绪、体育锻炼等多重因素的影响。瑞士CLP在马德里的美容与抗衰中心是这方面的专家。在美容与抗衰理疗室中,客户可以体验到由资深美容专家所设计的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制项目与专属会员体验。从“高级定制”的美容方案,到最新的尖端疗法,还有Visia皮肤检测等全方位服务。

瑞士CLP首席执行官Simone Gibertoni表示:“美容与抗衰理疗室是我们在国际范围内发展瑞士CLP计划的第一步。我们的使命就是将独特的科学与整体健康融合,在我们所在的城市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与服务。”

今年夏天,瑞士CLP还将与曼谷瑞吉酒店展开合作,继续在亚洲扩张国际业务,建立美容与水疗中心。曼谷瑞吉酒店Clinique La Prairie美容与水疗中心位于酒店的15楼,在这里可以摆脱泰国首都的喧嚣,为客人提供奢华与舒适的环境,放松身心的同时尽情享受美丽和健康。

长久以来,瑞士 CLP(Clinique La Prairie)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得更加健康、长寿、美好地生活。这个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脚下、内瓦尔湖畔的五星级疗养静修机构,成立于1931年,通过几十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成为全球医疗健康事业的领导者,尤其在细胞活化疗法创新科技与全面养生相结合领域最为出色。基于四大支柱理念:医疗、保健、营养和运动,诊所融合医疗服务与奢华体验,用宫殿式的奢华酒店接待宾客,为每一位客人量身定做个性化疗程方案。其中各国政要、皇室成员以及国际名人例如罗马教皇十二世、戴高乐将军、毕加索、玛丽莲梦露等都纷纷前往日内瓦湖畔体验多个诊疗项目,以寻求保持年轻、健康和幸福的秘诀。

近年来,CLP 又推出了升级版尊享再生疗程、干细胞美容理疗、活力提升疗程以及综合基因测试等项目,建立了三个新的实验室,研发了一系列营养补充剂和生命科学产品,也翻新了酒店所有的套房。如今瑞士CLP已走向世界,扩大国际版图。在全球枢纽城市,客户居住的城市开设医疗中心推广瑞士CLP的医疗服务理念,在国际范围内树立品牌形象。在世各地的医疗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原汁原味的一站式 CLP 医疗、保健和美容疗程服务。未来,瑞士CLP将继续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等地开设医疗中心,投资遗传学、基因组学、干细胞,并带着数字化创新技术走向世界。

更多CLP资讯
更多
  • 在瑞士CLP诊疗休养中心解锁冬季保养秘籍

    2019年12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