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4月拼假9天长假出游,玩水赏花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9日  来源:南方日报

3月接近尾声,充满“玩乐”趣味的四月就要来了。根据热心网友的拼假攻略,结合清明、“五一”小长假,4月至5月将拼出两个9天长假。4月起,位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内的长隆水上乐园开门迎客,西藏林芝桃花盛开等待游客品鉴,赶快拼起小长假玩转节假日吧。

    休完春节长假之后你是不是就在掰着手指头盘算下一个放假的日子?4月来了,假期也接踵而至。

    根据全国放假安排,4月2、3、4日三天为清明小长假,如果4月5、6、7、8日请年假,加上4月9、10日周末,就可以拼出一个9天长假。此外,4月30日,5月1、2日三天为“五一”小长假,如果5月3、4、5、6日请上年假,加上5月7、8日周末,又可以拼出一个9天长假。

    即便不这样拼假,正常享有节假日、双休日,4月也有10天处于放假状态,因此可以早早规划出游,提前安排行程了。自驾游同样划算,小长假期间高速将免费。

    放假去哪儿玩?4月1日,位于广州旅游度假区内的长隆水上乐园抢先打响2016年玩水头炮,温水滑道贯穿全园、热水按摩池分布其中,开启世界级全天候玩水娱乐。长隆水上乐园2016年玩水季有三大亮点:引进全球一流水上飞人团队打造震撼的海陆空三栖演艺;推出全新产品——奇妙亲子水城新区;超级温水系统开启“玩温水、泡热水、享按摩”的全新享乐模式。其中,难度系数极高的水上飞人等空中特技表演将惊艳亮相,与以往的演艺及声光电水火的舞台效果一起,打造演艺大秀,水中游客将有机会体验来自海陆空三栖的视觉和听觉的震撼。

    伴随原惠州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花姐”前往西藏林芝援藏的消息传开,越来越多市民也开始关注林芝的桃花美景。惠州本地多家旅行社也趁着这股风潮,热炒西藏桃花节。

    惠州市青年国旅工作人员介绍,第十四届林芝桃花节于3月23日开幕,近段时间都是前往西藏林芝赏桃花的好时节。针对部分市民害怕高原反应,旅行社方面建议游客选用火车线路,火车团通常是11天左右,乘坐高铁进藏可循序渐进式提高海拔,有利于缓解高原反应,沿途还可以观赏青藏高原美不胜收的旖旎风光。

更多南方日报资讯
更多
  • 惠州首批传统村落名录出炉:多祝镇等7村落入选

    2016年04月05日

  • 皇家约旦航空开通广州至安曼航线

    2016年03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