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美妆/护肤
碧欧泉奇迹水2018新年限量版全新上市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每段旅途皆有所得,每段征途皆有展望,碧欧泉为你带来2018#新年新肌新我#,在2018新年为你开启愈颜奇迹,一起见证愈颜美肌。无论你想成为怎样的“新我”,都从犹如新生的肌肤开始。

2018新年即将来临,一段全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每段旅途皆有所得,每段征途皆有展望,碧欧泉为你带来2018#新年新肌新我#,在2018新年为你开启愈颜奇迹,一起见证愈颜美肌。无论你想成为怎样的“新我”,都从犹如新生的肌肤开始。


新年新气象,碧欧泉特别推出明星产品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新年限量版-红运瓶。红色瓶身烘托新年喜庆气氛,金色“8”字代表2018年,又蕴意中国传统新年大“发”,更象征着奇迹水可解决的8大肌肤问题,为你闪耀新春,带来开运美肌。

一瓶「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是整个化妆品界具有最强再生力的活性成分,能治愈肌肤问题,让肌肤强韧新生,并且能从八个维度改善肌肤状态。目前已经有100个实验证明活源精粹的愈颜功效,一滴,迸发强大渗透力,层层渗入肌底,有效激活肌底细胞,加速细胞更替新生。只需8天时间,细胞吸收力多维提升,源源不断吸收水分与源液滋养,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重现弹润、柔嫩、透亮。

配合此次新年限量版包装礼盒发售的还有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水及男士蓝钻精华。采用高浓度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能加乘护肤功效的同时给到修复肌肤,新生强韧,男士蓝钻精华水是一瓶集全面清洁、眼周修复、强力保湿于一体的多效精华水,针对男士肌肤老化的问题集中修复,有效加强后续抗老产品的抗老效果,显著缓解肌肤老化问题,使精英男士们拥有更滋养紧致、年轻活力的肌肤。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