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进军马尔代夫 开设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宣布与昌华控股签署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管理协议,预计2019年第一季开业的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不但是当地最受瞩目的项目,也是当地第一家丽笙度假酒店。

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11月3日宣布与昌华控股签署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管理协议。预计2019年第一季开业的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不但是当地最受瞩目的项目,也是当地第一家丽笙度假酒店。

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阿力夫达鲁环礁南部,距离马累国际机场 105 公里,交通相当便利。宾客可选择乘搭 30 分钟的水上飞机,或从马米基里岛机场搭乘国内航班,转乘 15 分钟快艇,抵达酒店。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拥有 128 间专属别墅,其中包括家庭别墅,以及一座顶级水上别墅。住宿设计时尚现代的酒店,坐拥印度洋令人屏息的美景,让人感受真正的马尔代夫度假体验。

酒店周围环绕目不暇给的美丽珊瑚礁,一流的水上运动和潜水中心将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刺激好玩的活动。酒店亦有瑜伽亭及水疗设施,让想要释放身心,重新充电的宾客在祥和恬静的环境中实践健康生活。岛上的餐厅和酒吧亦有精心烹调别具风味的美食珍馐,满足饕餮的味蕾。

“做为一个全球品牌,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将为国际休旅市场带来一系列以创新设计为主的产品和服务,并透过丽笙独一无二的‘是,我行!’服务哲学提供真诚贴心的宾客体验。”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新开业及特别项目副总裁托马斯·哈格曼 (Thomas Hagemann) 说。“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延续在亚太区的增长速度,我们很高兴凭借标志性的丽笙度假酒店将发展足迹拓展到马尔代夫。”

“我们对在马尔代夫的第一个酒店项目深感兴奋,并相信此一项目将会取得成功。我们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合作是基于他们经证明的专业和管理能力。我们有信心丽笙品牌将为我们带来优异表现,并带给客人与众不同的真切体验。”昌华控股执行总监李飞昌表示。

丽笙酒店在全球拥有398家酒店,是世界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以“是,我行!SM”的服务哲学为根本,丽笙酒店秉持朝气焕发,与时俱进,殷切友善的待客之道。旗下所有顶级酒店深切了解现代旅行的挑战,提供一系列特色服务,让宾客百分百遂心满意。丽笙酒店以“应您所需,达您所愿”享誉全球,酒店设计风格前卫,细节处处惊喜,创造绚丽缤纷的视觉飨宴。 全球各主要城市、机场门户,以及观光目的地的精华地段皆有丽笙酒店的足迹。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运营酒店有 117 家,其中 51 家为丽笙酒店。集团目前另有 77 家酒店在亚太区筹建中。更多信息及发展机遇,请至 www.carlsonrezidor.com.


更多卡尔森瑞德酒店资讯
更多
  • 卡尔森瑞酒店集团11.11优惠 住宿五折限时抢购

    2017年10月24日

  • 卡尔森瑞德任命关若荷出任亚太区总裁

    2017年09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