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与遨舍结伴同行 开启新年首场精彩旅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来源:遨舍

为了给旅行者们新年的第一场旅行开个好头,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遨舍(OZO)精心策划了跨年出行计划,让宾客在香港、苏梅岛和斯里兰卡这些精彩目的地感受不同的跨年气氛,收获同样的难忘与幸福回忆。

跨年旅行是一件颇具仪式感的事情。旅程中人们回味即将过去的种种,同时也期许着即将到来的未知与美好。为了给旅行者们新年的第一场旅行开个好头,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遨舍(OZO)精心策划了跨年出行计划,让宾客在香港、苏梅岛和斯里兰卡这些精彩目的地感受不同的跨年气氛,收获同样的难忘与幸福回忆。

在东方之珠稍作停留——精彩旅程即刻开启

香港作为国际航运中转站,便捷地连系世界各个角落,一些国内尚未开通直航的国际热门目的地从这里出发皆可直达。据权威调查报告显示,因为动感活力的都市氛围、让人垂涎的各式美食以及完善的航运交通,中国大陆的年轻一代在国际出游中非常乐于选择香港作为中转站,先在此稍作停留玩乐两天,再启程前往下个目的地。今年不妨在香港的2017年缤纷冬日节为这次旅行来一个完美的“热身”吧。届时维港两岸将会挂满创意灯饰化身灯海,各大旅游景点的主题活动和购物优惠,都会让人乐不思蜀。位于港岛商业黄金地段轩尼诗道的香港遨舍卫兰轩(OZO Wesley Hong Kong)绝对是这次停留的理想下榻之所。金钟太古广场和铜锣湾购物商圈近在咫尺,步行十分钟抵达港铁便可轻松前往各处旅游景点。遨舍卫兰轩可以让来到香港的宾客感受到最纯正的港味,尽情沉浸在浓烈的节日气氛之中。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入住香港遨舍卫兰轩,预订促销优惠(含早餐)价格的任何房间并连续入住两晚,即可享额外优惠。另外,通过官网中文页面预定,还可尊享额外九折优惠。同时,ONYX会员可享更多优惠!

香港遨舍卫兰轩外观

短暂的停留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也让宾客对下一次香港之旅留下了更多的念想。从香港启程,遨舍将带领宾客前往苏梅岛及斯里兰卡,感受更多跨年之旅的美妙!

直达热带天堂苏梅岛——加入最疯狂的派对

2018年的第一场满月派对将于2018年1月2日于帕岸岛举办。在晚空的映衬下,各式各样的荧光图案、火光与音乐交织在一起,让人无拘无束,狂欢到天明。满月派对作为世界上最出名的大型派对之一,绝对是派对动物跨年的首选。在迎接2018年第一个满月之前,不妨先来到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OZO Chaweng Samui)享受一场精心筹备的跨年晚宴。现场音乐表演秀和香味四溢的烧烤自助,用最悠闲轻松的状态与2017年告别,同时也为1月2日夜晚的疯狂积蓄能量。除此之外,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团队还专门为宾客策划了 “苏梅岛72小时出行计划”,专业详细的导览信息能让宾客在有限的时间内体验到苏梅岛最值得到访以及最特别的名胜古迹。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预定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新年度假套餐,入住四天三晚,仅需23,840泰铢(约人民币4,759元,不含税和服务费)起,还可享受机场来回接送、餐饮八折优惠、迎宾酒品以及每日早餐。12月31日入住的旅客更可由当天晚上7点开始享用跨年晚宴。

另外,由即日起预定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超值度假套餐,入住四天三晚,仅需10,800泰铢(约人民币2,156元,不含税和服务费)起,还可享受机场酒店往返接送,Stacked餐厅主厨推荐晚餐套餐,Stacked餐厅1,000泰铢餐券、迷你吧饮品以及EAT餐厅每日早餐。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访问:cn.ozohotels.com/chaweng-samui/hotelpackage

苏梅岛遨舍查汶度假酒店Stacked餐厅

漫步首善之都科伦坡——在宁静惬意中感受幸福

并不是所有的跨年都要和人群、热闹和疯狂画上等号。科伦坡这座城古老、质朴。厚重且多样的历史文化在此交融,散发出光彩,在此安静的跨年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先来到位于贝拉湖(Beira Lake)之上的水中庙(Seemamalakaya Temple) ,此寺庙由20世纪知名建筑师设计,圣洁淡雅,在这静心冥想,让身心回归本真;接着,来到开阔的加勒菲斯绿地广场(Galle Face Green) ,沿着绵延的印度洋海岸漫步,欣赏日落的绚丽景象;夜幕降临,前往斯里兰卡科伦坡遨舍酒店(OZO Colombo Sri Lanka)ON14屋顶酒吧,用美酒美食款待自己。作为科伦坡最受欢迎之一的屋顶酒吧兼行政酒廊,这里坐拥屋顶无边泳池以及无敌海景,更有国际主厨和调酒师精心烹制多款可口美馔和特色饮品,在这里以最惬意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入住斯里兰卡科伦坡遨舍酒店,预定酒店任何房间并连续入住三晚,即可享受官网独家惊喜,尊享额外八五折优惠。

斯里兰卡科伦坡遨舍酒店ON14屋顶酒吧

流连古城康堤——以纯净之名祈祷

说康堤是这世上最纯净的地方之一恐怕都不为过。这里的空气、土地和文化都透露着干净、不被打扰的味道。如果你信奉佛教,康堤是你一生中必须到访之所。每年的1月1日,举世闻名的佛牙寺迎来一年一度的New Harvest节,盛大的庆典寓意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丰衣足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信众纷纷前来观摩祭拜。在佛牙光辉的庇护下,祭拜者虔诚地向释迦牟尼倾诉并许下对来年的美好心愿。整座康堤城仿佛建造在森林里,标志性的康堤湖静谧流淌,郁郁葱葱的植被将其环绕。由于康堤拥有极高的植被覆盖率,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也因此比较高,让人心旷神怡。位于康堤湖畔,与佛牙寺一湖之隔的斯里兰卡康堤遨舍酒店(OZO Kandy Sri Lanka)坐落于半山腰。拉开窗帘,在新年第一缕阳光与康堤湖面烟波浩渺的绮丽景色中与最“清新”的自己问好,也是十分美妙的事情。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入住斯里兰卡康堤遨舍酒店,预定酒店任何房间并连续入住三晚,即可享受遨舍官网独家惊喜,尊享额外八五折优惠。

斯里兰卡康堤遨舍酒店Splash泳池
文章关键词:遨舍 香港 苏梅岛 斯里兰卡
更多遨舍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