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为游客带来浓情中国年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为了让游客们能够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又能体验到浓浓的中国传统年味,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了8个趣味乐享瞬间。

春节是将满满祝福传递给身边人的宝贵时刻。与其他假日节庆一样,人们可以借此机会出门旅行或者与亲朋好友们聚会。为了让游客们能够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又能体验到浓浓的中国传统年味,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了8个趣味乐享瞬间,为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带来以下体验:

· 谜趣

指点迷津添乐趣。今年春节,酒店将被上千盏传统花灯映照得红红火火,并且每一个花灯都有一个有趣的灯谜。在3月2日,元宵节晚上7点到8点期间,客人们可以免费设计花灯,并参与挂灯许愿仪式。

· 奇趣

探索自然增奇趣。在郁郁葱葱的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隐藏着许多令人惊奇的地方,其中一个就是马丁伯伯的秘密花园,那里生长着特色水果、蔬菜,还有许多可爱小动物。大人们可以在那里重温自己的童年乐趣或是跟孩子一起去跟大自然的邻居们打个招呼。

踩着柔软的沙滩,在皎洁月光的映照下,勇敢的小探险家们将会在“月光奇遇抓螃蟹”的活动中探索发现亚龙湾螃蟹的自然栖息地。活动时间为每周五、周六晚上8点到9点,限4-10岁儿童。

· 合趣

其乐融融增合趣。一日之计在于晨,鲜坊自助餐厅汇集了上百种国际美食以及当地特色佳肴,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现场烹饪台都将为全家人带来丰盛的早餐体验。

早餐过后,一家人可以来一次亚龙湾脚踏车骑行之旅(每周一和周五),或是参加家庭太极课程(每周二,周四和周日,上午9:00至9:45)。

下午时分,可以来到酒店的湖边,讨一个年年有(鱼)余的好兆头(每周二和周日,下午4:00至4:45)。当夕阳西下,可以尽情享受一场星光下的露天电影(每周一、周三和周六,晚上7:30开始)。

· 福趣

热热闹闹享福趣。在2月16日大年初一的吉时,上午9点58分,一家人可以来到酒店大堂感受旅行中的浓浓年味。届时,酒店将燃放爆竹迎新纳福,还有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说不定还能收到红包! 

春节期间每一个清晨,一家人都可以到鲜坊自助餐厅将双手沾满面粉,一起动手包饺子,享受团头聚面的温情时刻。也可以教孩子们写春联(每周三下午4:00至4:45或每周日下午3:00至3:45)。

· 食趣

五滋六味享食趣。中国的传统年夜饭一定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餐饭。今年,中餐行政总厨梁桂鸿师傅将通过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年味套餐为食客展现他的精湛厨艺。在张灯结彩的润园中餐厅和包房内,寓意祥和的珍馐美食将被一一呈现在家庭欢宴的餐桌上。人民币688元每人起订8道菜肴年味菜单。

· 灵趣

翻山越岭寻灵趣。南山位于中国南海的正对面,穿过这些巨型古代寺庙遗址,到山上敬香膜拜可以是一个家庭出游的不错选择。南山拥有迄今为止最高的海上观音雕像,这座建在大海上的,108米高的神塑据说可以满足人们的愿望。为了可以自在地膜拜这个神圣的地方,并且饱览海南岛美丽的海岸线或内陆景象,客人们可以预订酒店奔驰四门座驾轿车,独享优惠价格自在出行。

· 乐趣

丽思儿童添乐趣。丽思儿童冬令营春节不打烊,丽思小英雄们将在队长的带领下踏上一场能够激发他们冒险精神的探险之旅。小英雄们通过解开一系列谜题来带领自己的团队走向胜利,孩子心中前所未有的好奇心和自豪感将被激发。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每天包括四项活动、营养午餐,还有一份惊喜礼物!价格:每天人民币688元净价(适用于4-10岁儿童)。

· 亲趣

无偿奉献增亲趣。因为春节是一个洋溢着温暖家庭回忆以及被爱和祝福紧紧包围的特殊节日,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特别推出春节限量版顿顿熊以鼓励客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这一位毛茸茸的小熊既能让小朋友们喜笑开颜,又能通过将所有收益捐赠给帮助脑瘫和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提供教育资源的光明链接慈善机构奉献一份爱心。顿顿熊售价:人民币150元每只。

只需一张机票一个房间,不如现在就逃离城市的禁锢,来感受由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春节期间倾情推出的8个趣味乐享瞬间。即刻预订趣味乐享套餐,享以下超值礼遇:

· 丽园居,一居室园景别墅住四付三(每晚人民币19,999净价起)

· 豪车接送机五折优惠

· 每天两份成人及一份儿童(12岁以下)自助早餐

· 到店欢迎热带水果果盘

· 尊享1瓶酒店特选葡萄酒作为抵店礼遇

· 每日每房赠送价值人民币600元餐饮代金券,可用于酒店自营餐厅消费(不适用于润园中餐厅及客房送餐服务)

· 丽思儿童冬令营活动买一送一(限4-10岁儿童,需提前24小时预约)

· 儿童房间用品布置欢迎礼遇

· 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礼遇 (视房态而定)

· 畅享本地通话及无线网络服务

更多详情或预订,敬请垂询 +86 898 8858 6111,或浏览酒店官方网站ritzcarlton.com/zh-cn/hotels/china/sanya/offers/early-birds





更多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年度美食美酒盛宴第三季盛大开启

    2017年12月14日

  •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宣布新任行政总厨SIMON SONG

    2017年11月17日

  •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宣布新任行政总厨SIMON SONG

    2017年10月25日

  • 升华体验,尊尚超凡——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7年09月05日

  •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A Meeting of the Senses”主题会议和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