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第四届法国音乐节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爵士音乐中品味法式艺术生活之旅


法国音乐节是自1982年创办以来,每年夏季期间都在欧洲举行的盛大庆祝活动。本次是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第四届法国音乐节(Fête De La Musique)主题为 爵士之夜。当晚购票出席的嘉宾身着休闲装莅临爵士之夜鸡尾酒会体验并享受法式美食与美酒。



酒会正式开始之前,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总经理/雅高酒店北方区域总经理安杰瑞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酒店的支持与关注,每年同一时间相聚与索菲特共同体验法式文化的魅力。今后会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回馈各位。


作为酒会主角,GYQ爵士乐队为宾客带来了精彩爵士风格演奏,乐队成员均为沈阳音乐学院老师,当晚现场耳听精彩韵动的爵士音乐,品尝纯正法式甜品与美酒,在沈阳丽都索菲特度过曼妙清幽的周末夜晚。

酒会结束后,宾客们纷纷前往酒店2楼丽都西餐厅享用法国美食节自助晚餐。623-77日 法国行政总厨文仲翔(Adrien Alexandre)特别推荐:

 蜗牛配蘑菇汁   炖鱼配苹果汁   牛舌配辣酱   炖牛脸儿   巴黎田鸡腿
炖羔羊肉   诺曼底塔   布列塔尼蛋糕   克拉芙缇   马卡龙  焦糖布丁 巧克力慕斯


索菲特酒店拥有四大品牌支柱—设计、文化、美食和康乐,而促进法国文化的传播交流正是其品牌核心的使命之一。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作为法式艺术生活的传递者持续将精彩的、优雅的、创新的活动及美食带到您的生活中。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