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携手阿联酋航空Skywards推出会员礼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畅游欧洲及中国11家旅游购物目的地,悦享惊喜里程奖励。

近日,“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与阿联酋航空Skywards达成合作,为阿联酋航空及迪拜航空这两家航空公司共享的Skywards忠诚计划会员奉上购物换里程礼遇。该活动适用于阿联酋航空Skywards全体2300多万会员,会员只需于“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任意购物村消费,即有机会获得飞行里程奖励。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成员遍布欧洲和中国,汇聚了逾1,300家时尚和生活方式精品店铺,皆参与本次回馈活动。在其旗下购物村内,Skywards会员将尊享独家福利,每消费1欧元、1英镑或10元人民币即可换取相应的1Skywards里程,用于兑换奖励航班、豪华酒店住宿以及购物等众多专属优惠。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杰出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凭借其发达的航线网络带领乘客前往世界热门目的地,每周有超过133个班次飞往英国、14个班次飞往爱尔兰、34个班次飞往法国、70个班次飞往德国、13个班次飞往比利时、56个班次飞往意大利、28个班次飞往西班牙、35个班次飞往中国。而“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的11家购物村,足迹遍布于这8个国家的重要枢纽城市。每家购物村坐拥绝佳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且距周边枢纽城市仅数十分钟车程,分别在欧洲和中国提供低至零售价四折和两折的优惠价,为宾客提供非凡的体验和服务。这里汇集了各大品牌,包括Alexander McQueen、Anya Hindmarch、Balenciaga、Bally、Bamford、Brunello Cucinelli、Celine、Church’s、Dolce & Gabbana、Ermenegildo Zegna、Marni、Roberto Cavalli、Saint Laurent、Salvatore Ferragamo、Smythson、Stella McCartney及Vivienne Westwood等。 

阿联酋航空Skywards白金卡会员可在“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所有购物村享受预约制贵宾专属休息室。而金卡会员亦可在除伦敦比斯特购物村以外的成员内享受该服务,包括都柏林可尔代尔购物村、巴黎河谷购物村、法兰克福威尔特海姆购物村、慕尼黑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布鲁塞尔马斯梅克林购物村、米兰菲登扎购物村、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马德里拉斯咯扎斯购物村、上海及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

伦敦比斯特购物村以及贵宾专属休息室

宾客可自行驱车、搭乘火车或购物快车(Shopping Express®)前往各大购物村,抵达后即可畅享购物村内提供的一系列至尊服务,包括代客泊车、行李寄存、私人导购服务(Personal Shopping)等等。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只需前往迎宾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s),出示消费凭证及会员编号,即可换取相应里程数。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旅游总监Marcelo Molinari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合作,为宾客提供遍布欧洲及中国各大购物村的独家礼遇。通过本次合作,我们将向阿联酋航空品位卓越的乘客进一步推介购物村,呈现周边地区丰富的文化底蕴。宾客在享受我们提供的非凡购物体验的同时,还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及迪拜航空等合作的忠诚旅客计划换取里程。”

阿联酋航空Skywards高级副总裁Nejib Ben Khedher博士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合作。如今,我们的会员能够畅游遍布欧洲及中国的11家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成员,享受挚爱的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并赚取Skywards里程数。我们始终致力于了解会员并满足其需求,提供更多的优惠和奖励,为他们打造更多旅行、零售及生活方式礼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