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鄂尔多斯1980发布2017秋冬系列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鄂尔多斯1980,传承于鄂尔多斯的温暖文化与匠心精神,旨在为温暖有爱的中国家庭打造无龄化的品质羊绒品牌。

鄂尔多斯1980,传承于鄂尔多斯的温暖文化与匠心精神,旨在为温暖有爱的中国家庭打造无龄化的品质羊绒品牌。鄂尔多斯1980自品牌重塑后,秉持羊绒生活家的核心理念,倡导从都市的快节奏中回归舒适自在的状态,追求精致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感触时光与爱的温度。



6月13日,鄂尔多斯1980品牌首次举办新品预览会。2017秋冬系列于自然艺术和生活美学中汲取灵感,以一日好时光为主题,延展推出Lounge Wear”品质休闲装概念:在放松下来的一天中,或雅致舒适的居家氛围,或休闲随性的户外时光,品质羊绒都能让你尽享这些美好时刻。基于“无龄化”的产品定位,本季在设计上透过简约又不失现代活力的风格,打造出 “泛年龄层”的产品系列,给家庭里各成员提供心爱之选。同时,通过充分挖掘羊绒这一珍贵材质的优势,以品质感的天然色系和极致匠心的工艺,呈现出羊绒柔和与精致的特质,塑造都市生活中休闲舒适的居家格调。

呼应本季主题,预览会现场营造雅致生活氛围,定格一日中的美好,用绿植、烛台等元素在淡雅色系的家居布置中点缀出一份温馨与浪漫,将感触时光与爱的生活态度细腻诠释。

珍贵材质

羊绒材质以无与伦比的温柔触感,给肌肤最好的呵护。鄂尔多斯1980传承对尊贵材质的珍视与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以高品质羊绒为核心,并向毛、丝、棉、麻、竹纤维等柔软舒适的天然材质延展,以具有品质感的天然色系为主,同时以富有冲击力的亮色进行点缀搭配,增加颜色的层次感和丰富度。通过精湛的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羊绒材质本真的质感,完美呈现羊绒的柔和与温暖。




匠心工艺

鄂尔多斯1980以世代传承的巧思技艺,追求严谨,极致的工匠精神,融合世界先进技术不断精进创新。通过组织变化、色块拼接、手绣钉珠、针梭拼接等现代针织工艺演绎经典的面料与花型,充分挖掘和焕发羊绒材质及针织手法的魅力。过百道细致工序,只为将羊绒衣饰的精美与质感极致演绎。同时传承手工提花等传统非凡手工技艺,呈现机织无法达到的灵动效果,以匠心为产品赋予灵魂。




雅致设计-Lounge Wear

本季产品以低饱和度色彩营造出独特的复古气息,精湛工艺巧妙编织下的图案与肌理,以不同姿态和组合方式呈现出细腻又富有层次的细节变化,雅致中尽显品质生活格调。

全新打造的“Lounge Wear”品质休闲系列,倡导品质生活新理念,“多层穿搭”的态度更显羊绒的层次感,将轻松舒适的居家服饰延续到户外,感受柔暖质感的穿着体验。



历久弥新,温暖相伴。鄂尔多斯1980以极致的匠心、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的工艺,带来蕴含温暖与关爱的精品羊绒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