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文华东方酒店宣布将在迪拜开设第二家豪华酒店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来源: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在迪拜开设第二家豪华酒店和住宅项目,计划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业。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5月3日宣布将在迪拜开设第二家豪华酒店和住宅项目,计划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业。酒店位于迪拜市中心,将与集团此前宣布的海滨城市度假酒店迪拜朱美拉海滩文华东方酒店项目形成互补。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拟定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业。两间酒店均由wasl Asset Management Group开发并拥有物业所有权。

酒店地处迪拜市中心谢赫扎耶德 (Sheikh Zayed) 路,将成为63层综合性建筑wasl大厦的焦点。酒店可直达该区域商业和休闲胜地,包括迪拜歌剧院、塔公园以及迪拜购物中心。

这间位于市中心的文华东方酒店将设有257间宽敞的现代客房、套房及酒店式服务公寓,分布于大楼的16层至38层。每一间客房都可以俯瞰迪拜市中心的繁华景象,并可眺望全球最高建筑——哈利法塔。客房的设计在揉合当地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将秉承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东方传统精髓。

集团还将管理位于大厦顶层的144套管理式住宅,打造迪拜最为豪华的城中栖息地。住宅将设有专属私人通道直达酒店,并在休息室配备了各类专用设备。此外,宾客也将在这里获得文华东方的传奇贴心服务。

文华东方集团一直以来都十分擅于将一些全球最著名的大厨纳入旗下,并打造出屡获殊荣的酒店顶级餐厅,为宾客提供精致的餐饮服务。酒店将设有各类餐厅和酒吧,例如位于顶层的空中酒吧,可俯瞰城市迷人景致、提供顶级用餐体验的招牌餐厅、全天候自助餐厅、池畔酒吧和餐厅、大堂酒廊、行政酒廊、雪茄室以及文华饼屋。

同时酒店还将设有多个宴会厅和会议室,可满足客人各类社交及商业活动的需求。

文华东方全方位水疗中心将提供各类水疗、美容和康体体验。水疗中心共占两层,设有12间私人水疗护理室、一间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活力按摩池、热疗及水疗疗程。此外,景观花园露台内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这座高300米的大楼由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UN Studio操刀设计,旨在打造促进互通互联和可持续性的“垂直都市环境”。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James Riley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迪拜正在不断蓬勃发展。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座城市经营两家豪华酒店。我们期待与wasl集团的再次合作,在迪拜共同建成第二座标志酒店,进一步拓展文华东方品牌在中东地区的发展。”

wasl Asset Management Group 执行总裁Hesham Al Qassim阁下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与文华东方酒店合作,为迪拜带来又一家高雅精致的酒店。此举将让wasl为酋长国酒店业提供更多优质的酒店。通过在wasl大楼引入优质的物业,我们将在酒店业和住宅项目领域树立新的奢华标准,努力贯彻阿联酋英明领导层所传达的精神。我们期待带来更多的游客和长期住客,让他们体验文华东方酒店举世闻名的传奇服务。”

文华东方酒店毗邻两大城市机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距迪拜南面的阿勒马克图姆(Al Maktoum)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车程。

 

文章关键词:文华东方酒店 迪拜
更多文华东方酒店资讯
更多
  • 60 fantastic years | 璀璨一夜

    2023年10月31日

  • 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欢度精彩美妙的佳节假期

    2022年11月18日

  • 劳斯莱斯主题文华套房登陆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 引领尊贵生活方式启迪传奇之旅

    2020年11月13日

  •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紫膳餐厅推出应季大闸蟹菜品 丰富秋冬美味之选

    2020年11月03日

  •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扒房+酒吧推出更多适合分享的应季新菜品

    2020年10月30日

  •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 Bar发布万宝宝特别系列鸡尾酒延续跨界创意传奇

    2020年09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