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摆脱压力 享受海水浴疗养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若想摆脱日常生活的所有压力, 最好莫过于享受海水浴疗养。
从巴黎乘坐高速火车经过几个小时即可抵达拉博勒海湾(La Baie de La Baule)。首先从住宿开始, 它极佳体现了这个度假地的悠久接待传统:无论您寻觅的是一家豪华酒店、一家精品酒店、一套出租公寓,还是一间民宿客房, 您肯定能找到适合您行程的完美住所。
若想摆脱日常生活的所有压力, 最好莫过于享受海水浴疗养。 这项活动从19 世纪开始就在拉博勒海湾度假地开展。拉博勒海湾度假地是海水浴疗养领域的先驱,它拥有一个能够欣赏到海景的海水浴疗中心。
在拉博勒海湾度假地的中心,广阔的海滩堪称各种运动的舞台并且能够令人留下最美的回忆, 这里可以开展即兴足球赛、 沙滩排球赛、 蹦床运动,还设置有青少年海滩俱乐部。在一天当中最安静的时刻,海滩迎来驾驶沙地帆车、骑马或者打马球的人们。避风良好的拉博勒海湾让人们可以在非常安全的条件下开展海上活动。这里还举办多项帆船比赛。
高尔夫球爱好者在拉博勒海湾度假地备受宠爱:凭借一个总共45 洞并且建在优美环境中的高尔夫球场、一个卓越的高尔夫俱乐部、 一个靠近大海的练习中心,拉博勒高尔夫球场(parcours de Golf de La Baule) 成为欧洲最好的同类球场之一。
拉博勒海湾度假地在夏季自然是各种活动密集举办,然而, 它在全年都会组织或者承办众多艺术及体育活动。拉博勒海湾度假地每年都迎来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体育赛事。参加国际马术障碍赛(Concours International de Saut d’Obstacles) 的世界最优秀的骑手最先开启比赛季,之后,从6 月开始,拉博勒海湾停满前来参加国际群龙帆船锦标赛(Trophée International des Dragons) 的帆船, 这是运动帆船领域不容错过的赛事。
拉博勒海湾度假地的魅力还在于它拥有距离大海不远的自然遗产资源。2000 公顷的盐田,19000 公顷的布里耶尔沼泽地(Marais de Brière),320 公顷隶属海岸保护所(Conservatoire du Littoral) 的自然区域,111 公里的海岸地带。盖朗德半岛(Presqu’?le de Guérande) 如同一幅多姿多彩的马赛克拼贴画。
布里耶尔沼泽地(Marais de Brière)
探索布里耶尔沼泽地的最佳方式就是乘坐一条平底驳船, 多家游船公司都推出这种方式的导览观光活动。在凯里奈特(Kerhinet) 小村驻足停留, 这座受到保护的小村拥有一些茅草屋, 游客可以在此了解当地人的昔日生活。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