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香港朗廷酒店新任行政糕饼总厨 David Puig Zaragoza 首推创意艺术甜品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来源:香港朗廷酒店

香港朗廷酒店新任行政糕饼总厨 David Puig Zaragoza 受酒店艺术珍品收藏启发,创出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 全新甜品。

香港朗廷酒店宣布原籍西班牙的David Puig Zaragoza加盟出任洒店行政糕饼总厨一职,他履新后即以酒店内的艺术珍品为灵感,创作精致优雅玩味俱备的甜品系列,庆祝香港艺术月。

来自巴塞隆拿的David将负责香港朗廷酒店旗下所有西餐厅、宴会部及客房餐膳服务之糕饼厨房的营运工作。

David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领导这支精英团队,而我上任后发现酒店洋溢浓厚的艺术气息,处处充满艺术珍藏,实在令我什为惊喜。正值香港艺术月,我特意以这些多元化的艺术佳作为蓝本,设计出多款别致华丽的甜品,将艺术融入餐饮体验中。」

David将酒店珍藏之中国及美国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及雕塑,以其巧手幻化为五款魅力非凡的艺术甜品。他留意到Artesian 酒吧内展出摄影师迟鹏的《真假美猴王》,其有趣的名称启发他创作了真假香蕉拖肥批 (True & False Banoffee Pie),核桃蛋糕配上几可乱真的香蕉造型,内里蕴藏浓郁幼滑的Valrhona Dulcey 巧克力香蕉慕丝、香草焦糖酱及焦糖牛奶雪糕。 David以此甜点巧妙地向食客提出有趣的哲学问题 – 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真假定义有待食客解答。

真假香蕉拖肥批

蝶舞法式抹茶焦糖炖蛋 (Butterfly Matcha Crème Brûlée) 则与酒店大堂内廖一白的不锈钢雕塑《三三会飞》相映成趣。巧克力蝴蝶犹如仙子优雅地静立在宇治抹茶焦糖炖蛋上,配上柚子、可可粉及酸奶,触动视觉感官。

蝶舞法式抹茶焦糖燉蛋 

受唐阁内冉珏的布面油画《宴》所感染,David为重现油画内的橙黄色彩及颜料质感,特别塑造柑橘花园 (The Citrus Garden),清新怡人的柑橘雪葩配上柑橘酱、Valrhona Ivoire巧克力及罗勒忌廉,在暖和春日散发阵阵愉悦的果香。

柑橘花园

五角星巧克力诱惑 (Chocolate Pentacle Temptation) 则集Valrhona Bahibe巧克力慕丝、巧克力酱、坚果蛋糕、热带杂果雪葩为一体,配合巧克力及可可粉,与廷廊内出自油画家冷军的画作《五角星》相呼应。

五角星巧克力诱惑

红色象征热情和幸福。草莓巴黎车轮泡芙 (Red Strawberry Paris Brest) 的创作灵感源自酒店大堂前台部墙上由玻璃大师Dale Chihuly吹制的《Seaform》及唐阁内张小涛的布面油画《溪山清远之一》。 David 将两件艺术品化身成车轮泡芙并注满意大利软奶酪及草莓忌廉,配上杂莓、香醋及覆盆子雪糕,鲜艳夺目。

草莓巴黎车轮泡芙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的艺术甜品系列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4月22日期间供应,定价为港币$118至$148,另收加一服务费。

如欲订座或查询,可致电2132 7898 或电邮至tlhkg.fbservicecentre@langhamhotels.com。

关于 David Puig Zaragoza

原籍西班牙巴塞隆拿,出生于90年代的David从小梦想成为厨师。 David最先于巴塞隆拿著名厨艺学校Escola Superior d'Hostaleria de Barcelona修读烹饪,展开追梦旅途。凭借其天赋及才能,在2010至2013年间加入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厅Lasarte及Martin Berasategui工作。他在现今唯一一位共摘下米其林八星的西班牙大厨Martin Berasategui的启蒙下,燃起对糕饼创作的热诚,并于2012年获晋升为Lasarte糕饼部高级厨师。

David于2015年加入东京米芝莲星级餐厅Il Ristoriante by Luca Fantin,进一步丰富其知识及技能。及后加盟香港高级西班牙餐厅Vasco 的开业团队成为糕饼总厨,领导餐厅糕饼部门。加入香港朗廷酒店之前,David更曾担任香港屡获殊荣的Maximal Concepts集团糕点总厨,管理集团旗下超过20个品牌的糕饼出品。






更多香港朗廷酒店资讯
更多
  • 香港朗廷酒店连续第二年成为粉红伙伴 廷廊推出「魔幻粉红」下午茶支持乳癌关注月

    2019年09月27日

  • 香港朗廷酒店 MAIN ST. DELI 再度联乘GARRETT POPCORN 爆发惊喜奇「脆」夏日

    2019年07月15日

  • 香港朗廷酒店呈献情人节甜蜜醉人礼遇

    2019年01月23日

  • 香港朗廷酒店喜迎猪年 呈献星级佳肴住宿礼遇

    2019年01月08日

  • 香港朗廷酒店唐阁连续四年荣获米其林三星食府美誉

    2018年12月12日

  • 香港朗廷酒店演绎「法国狂想曲」 庆祝法国五月美食荟

    2018年04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