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赏味艾美咖啡文化,悠享自在慢生活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万豪旅享家

艾美酒店推出多重礼遇,邀宾客共襄国际咖啡日

在快节奏的时代浪潮中,咖啡成为人们放慢脚步、品味当下的释压之选。无论是一人惬享或是相约小憩,一杯浓郁醇香的咖啡都能即刻唤醒身心,令人忘却疲惫。咖啡亦是艾美酒店与度假村的核心元素。以欧洲生活方式为灵感,艾美酒店希望透过精致时尚的咖啡文化激发宾客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以一杯满富创意的醇正咖啡为宾客诠释别具风格的目的地体验。2022年10月1日恰逢第七个国际咖啡日,艾美酒店推出多重礼遇,从融入目的地特色的优选咖饮、创意咖啡拉花,到艺术气息浓厚的咖啡纸杯手绘,盛邀宾客前来品鉴特色咖啡,于醇厚香气之中恣享惬意慢生活。

艾美创驿大堂诠释社交新空间

艾美创驿大堂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带给宾客别致的目的地探索体验。大堂空间突破传统设计理念,环绕极具几何现代感的艺术品、光影与声景,更有愉悦雅致的MALIN + GOETZ定制香氛LM002与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感官享受,为创意人士打造畅谈交流、碰撞灵感火花的会聚空间。大堂吧日间提供与众不同的艾美咖啡文化体验,夜间则奉上法式餐前创意鸡尾酒和起泡饮品,引宾客沉醉其中,尽享闲适时光。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艾美创驿大堂

咖啡大师注入目的地灵感

“咖啡大师”是艾美酒店特色的全球项目,旨在以欧洲传统咖啡文化致敬艾美全球目的地,打造专属的社交体验,为宾客开启目的地之门。作为欧式早餐文化的点睛之笔,宾客可在精品咖啡吧浅尝半刻香醇,领略法式风情。咖啡大师在全球目的地的艾美酒店扮演着咖啡文化大使的角色。他们技艺娴熟,推荐宾客品鉴地道咖啡;他们熟知目的地咖啡潮流资讯,为咖啡注入本地灵感元素,成为旅行探索中的难忘亮点;他们悉心雕琢与咖啡有关的一切,为宾客提供更为现代的咖啡体验。咖啡大师以东方元素为基调,为艾美中国设计了倍具匠心的创意咖啡,以古典与现代交融的特色口味致敬中国目的地。

厦门艾美酒店专职咖啡师Adam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

阔别山野,赴一场秋日之约,让味蕾先一步抵达远方。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携手illy咖啡,推出限时续杯礼赠。宾客可于北纬29°大堂吧邂逅特调秋季新品咖啡,静待秋日浓情融于唇齿之间,在山间水畔开启咖啡文化之旅。

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秋季特调新品咖啡

厦门艾美酒店

繁华闹市中,独取一隅宁静,厦门艾美酒店于国际咖啡周推出全新秋冬季“All Italy Coffee”主题咖啡。北纬24°大堂吧位于酒店一楼,坐拥中庭郁葱花园,流水瀑布雅致清幽。甄选意大利illy咖啡,为宾客呈现「阿芙佳朵」、「康宝蓝咖啡」、「玛诺奇诺」、「熊熊咖啡」和本地风味「高粱拿铁咖啡」等各式咖饮,搭配艾美特色法式甜品——手指泡芙Éclair,点亮秋日悠享时刻。酒店专职咖啡师Adam通过现场制作与生动介绍,为宾客演绎艾美酒店悠久的咖啡传统与启发心智的咖啡文化,在惬意旅程中印刻鲜活的咖啡记忆。

厦门艾美酒店北纬24°大堂吧中庭花园、阿芙佳朵咖啡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步入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艾美创驿大堂,宾客耳畔萦绕着由法国Nouvelle Vague新浪潮乐队专属打造的曼妙歌曲,映入眼帘的是由米兰艺术家西派克设计的抵达艺术品——赛博坦椅,其灵感源于变形金刚的穿梭变幻。小憩放松之际,宾客可陶醉于源自Malin+Goetz为艾美量身打造的LM002香氛的迷人香气。秋天的前调是咖啡味的,秋季的第一杯illy咖啡不可错过。北纬31°大堂吧将于10月1日推出秋季限定特饮「橙香巴旦木咖啡」,选取橙子果酱、冰巴旦木乳,搭配双份illy意式浓缩咖啡,让浓郁香气绽放舌尖。为庆祝国际咖啡日,酒店更推出特别优惠,10月1日-7日到店即享「橙香巴旦木咖啡」买一享一礼遇。艾美倾力通过艺术、咖啡为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富有个性的旅行探索体验。10月1日国际咖啡日当天,艾美特邀热爱绘画与咖啡的宾客相聚北纬31°大堂吧,用手中的画笔在illy咖啡纸杯上描绘眼中美景,恣享美好生活,解锁别致的目的地探索之旅。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纸杯作画特别体验、橙香巴旦木咖啡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淳朴的海滨田园。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传递焕发热情活力的咖啡体验,鼓励宾客参与其中,亲身探索万宁本地魅力文化。贝野星球亲子活动中心推出“椰椰拿铁”课程,融入本地兴隆咖啡文化特色,让小宾客体验亲手制作咖啡的乐趣。从挑选咖啡豆到研磨、冲泡、过滤,在萃取一杯醇香咖啡的同时也收获了手作技能。与此同时,酒店将邀请兴隆隆苑咖啡庄园资深咖啡师及兴隆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为宾客带来灵感四溢的成人咖啡体验课程。在专业咖啡师指引下,宾客可了解咖啡豆的各式风味,现场研磨、手冲、品尝,搭配艾美特色手指泡芙(Éclair),感受香浓醇味,欣享海边自在慢时光。

酒店为宾客准备了特色欢迎礼遇,入住即享两张咖啡券礼遇,可在北纬18°大堂吧享受两杯意大利特浓咖啡或卡布奇诺咖啡。酒店专职咖啡专家Betty为北纬18°大堂吧注入海南本土咖啡文化,在本季与海南本土品牌春光联名推出「手打青柠椰云咖啡」,新鲜青柠的加入更添清爽口感,绵密的椰奶泡沫让咖啡倍加浓郁,弥漫十足海岛风情。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手打青柠椰云咖啡

波光粼粼的太湖畔,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是一处让游人卸下疲惫,发呆一整天的绝美秘境。阳光明媚的午后,在北纬31度大堂吧依窗而坐,开启illy咖啡的灵感之旅,宾客可选取心仪画作上传,3D打印咖啡机如魔法般将图案呈现在卡布奇诺绵密的奶泡上,化作一杯定制温暖捧在手心,伴随illy咖啡中度烘焙柔和的橙花及茉莉花香气,湖畔的度假时光也变得回味甘甜。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北纬34°大堂吧推出「桂花酒酿拿铁」与「肉桂拿铁」,邀宾客轻享秋日私语。浓郁的桂花香甜气息混合着咖啡和酒酿的香味口感顺滑不甜腻,芳香十足。肉桂特有的香味则让咖啡的香味不流于表面,让整杯咖啡变得更加深邃立体,口感醇和丝滑,令人齿颊留香。中山保利艾美酒店与Sai coffee shop联名,在北纬22°大堂吧开启一场专属香山特色的咖啡沙龙活动,为宾客讲述illy咖啡悠久历史,介绍咖啡分类及冲泡品鉴技巧,宾客将受邀参与咖啡制作及精彩互动。illy咖啡散发着的香气,与音乐和装饰相映成趣,营造出活力满满的氛围,吸引宾客来此聚会谈天,悠享互动时光。

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3D打印拉花、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桂花酒酿拿铁、中山保利艾美酒店线下咖啡沙龙

“艾”打卡,解锁国际咖啡日

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青岛富力艾美酒店,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中山保利艾美酒店,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重庆富力艾美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厦门艾美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联合举办国际咖啡日——“艾”打卡活动,活动期间,宾客可通过微博或小红书拍照打卡,领取打卡酒店专属礼品。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万豪旅享家资讯
更多
  • 邂逅东南亚小众秘境 万豪旅享家邀宾客于五一黄金周悠享宁静假期

    2024年04月19日

  • 万枫酒店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西南市场 丽江古城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4月18日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以精致仪式欢庆暖春盛景,邀宾客共度优雅时光

    2024年04月08日

  • 万枫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开业里程碑 成都高新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25日

  • 万枫品牌持续拓展华东市场 上海浦东南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4年03月18日

  • 世界睡眠日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邀宾客一起酣然好梦,获得松弛好状态

    2024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