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2019上半年度业绩趋势分析 德国入境游表现强劲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2019年上半年,旅游胜地德国在出入境旅游方面始终在国际市场中保有优势地位。
2019年上半年,旅游胜地德国在出入境旅游方面始终在国际市场中保有优势地位。IPK国际基于“世界旅游监测”(World Travel Monitor)的首份出境游发展趋势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

报告显示,全球旅游业仍以3.5%的速率保持正向增长。而欧洲出境游人数增长率仅为2.5%,低于美洲(+4%)与亚洲(+5%)。

相比之下,德国的入境游增速达3.7%,高于世界平均水平。来自欧洲客源市场的游客数量也增长了4%,远超过欧洲平均水平(+2.5%)。同其他欧洲竞争者相比,德国与奥地利、意大利和西班牙不相伯仲,大幅领先于瑞士和英国。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指出:“旅游胜地德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占据着有利位置。然而,IPK最新的趋势报告无法掩盖的是——从欧元区经济增长疲软、气候讨论、贸易冲突,到英国的无协议脱欧,我们必须着力应对一系列重大挑战。”
更多德国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德旅局将继续扩大“云游德国”主题推广活动

    2020年05月07日

  • #发现贝多芬 德国国家旅游局举办“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纪念年启动仪式

    2020年01月17日

  • 德国国家旅游局携手支付宝在京举办第一届“德国购物节”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 私房推荐,这些城堡和宫殿值得你专程前往

    2019年06月03日

  • 德国夏日都市,让你的夏天再多一种度假选择

    2019年06月03日

  • 带孩子去德国应该怎么玩?

    2019年06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