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呈现“绮丽海洋”主题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邀您体验全方位感官新体验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西班牙标志性手工瓷艺品牌LLADRÓ雅致一同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宾客隆重推出“绮丽海洋”主题下午茶。LLADRÓ雅致以其创意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而闻名,他们对精致的手工制作与艺术设计的奢华理念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所秉承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不谋而合。此次,酒店创意厨师团队以LLADRÓ雅致“珊瑚”系列、“龙鳞”系列瓷艺作品为灵感,甄选鲜美海鲜及春夏时令食材,以精致小点巧心呈现海洋的旖旎风光。即日起至2021年9月14日期间,此款“绮丽海洋”主题下午茶将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前卫时尚的羿庭新颖呈现,享受下午茶的同时宾客还可获得由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与LLADRÓ雅致联名打造的限定款香氛蜡烛。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绮丽海洋”主题下午茶

为给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用餐体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甄选来自LLADRÓ雅致“大自然的回响“系列 —“逐浪地中海”香氛,将大自然的气息渗入羿庭的每一寸空间,令宾客宛若置身朗日的碧波海边,使人身心放松、温馨愉悦,纵享甜蜜午后的感官悦享之旅。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表示:“我们在坚持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也在为满足高品位宾客的需求而不断努力探索。在这套下午茶的体验中我们融入了更多奇思妙想的新鲜元素,从视觉、味觉和嗅觉上给宾客带来更全方位的体验,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使宾客更好的感受到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

此次下午茶器皿由品牌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工坊全手工制作而成,超凡瓷艺与独具匠心的下午茶茶点充分展现了艺术与美味的跨界邂逅。玲珑别致的多款精致咸点和甜品均盛装摆放于LLADRÓ雅致餐瓷中,六款咸点以恰到好处的烹调呈现出时令食材的鲜美之味,其中不乏融汇各类海鲜食材的蟹籽海花节虾、北极贝配脆炸竹笙和海湾扇贝配血橙,分别选用鲜活班节虾、日本金枪鱼腩、日本带子等,味觉层次丰富的咸品小食足令您大块朵颐;精致且食材丰富的日式海鲜燕麦丼饭选用新鲜三文鱼、海胆、金枪鱼和三文鱼籽搭配健康之选的燕麦米,佐以日本鲜芥末和寿司醋调配,米香持久与海洋珍物的鲜甜萦绕唇齿,令整个口腔洋溢着无尽的美妙滋味;另一款深海龙虾卡布奇诺满载主厨的奇思妙想,细腻绵滑的奶泡缓缓注入经典法式龙虾汤中,趣味十足的面包咖啡杯和芝士搅棒造就了如意式咖啡般的趣味体验;色彩纷呈的蟹肉鱼籽卷以鲜甜的蟹肉为底,用自制泡菜均匀包裹并加以圆润饱满的鱼籽点缀,多种味蕾相互交织。

此外,甜品主厨也为此款下午茶别出心裁地创作出五款精致甜品,其中包括一款海洋燕窝银耳啫喱,如海洋般梦幻的淡蓝色啫喱选用蓝橙力娇酒制作而成,晶莹剔透中夹杂着绿葡萄果肉和银耳,浅尝一口,是淡淡果香跃然舌尖,回味中如沐海洋的微风细雨、清爽自然;另一款造型上别具趣致的海星红丝绒蛋糕,从塑形到制作全部手工制成,匠心巧思的甜品主厨以华尔道夫经典红丝绒做糕体,表层红丝绒喷砂将海星造型尽现的惟妙惟肖,入口蓬松柔软,甜菜头汁的前味被醇厚的芝士奶酪味所中和,巧克力的浓郁香醇接踵而至;海葡萄珊瑚巧克力酥在满足味蕾的同时,视觉上同样新奇有趣,绿苹果分子球制作而成的海葡萄晶莹饱满,竹炭微波蛋糕造型“珊瑚礁”和咖啡味饼干“山石”构筑成了一道“海洋中的热带雨林”;另一款充满独特创意且深受女士喜爱的贝壳珍珠燕麦法芙娜焦糖百香果,燕麦口味酥制“贝壳”内巧含一颗百香果果茸“珍珠”慕斯,搭配上法芙娜度思焦糖巧克力和新鲜指橙及柠檬碎点缀,百香果的酸甜与度思巧克力的醇香相互结合,酸甜的口感浅香于心;热情芒果香椰奶冻承载着春夏时光的一抹酸甜记忆,香甜的芒果奶冻与椰香浓郁的椰奶冻搭配上颗粒饱满的鲜芒果肉,沁爽酸甜,是椰风海韵下的浪漫滋味。

作为下午茶中不可或缺的司康,既有传统原味司康,也有采撷当季宁夏鲜枸杞全新呈现的枸杞司康,可自由搭配甜品师特调的手工枸杞果酱、无花果酱和奶油酱。此外,羿庭更精心调配了一款清甜润心特饮带您感知春光,饮品基底以四小时手工熬制的桂花雪梨水融入罗勒叶冷萃萃取而成,再混合日本柚子原汁,新鲜树莓果茸和奇亚籽,入口酸甜又带有鲜果颗粒的丰富口感。

伴随着春日午后的微风和煦不妨与闺蜜友伴于羿庭的巨大落地窗前小坐,聆听着轻柔且舒缓的音乐,品尝这款融合了艺术与奇思妙想的海洋主题下午茶,佐以一杯温润红茶或醇香现磨咖啡,邂逅清新优雅的写意时光。

此款“绮丽海洋”主题下午茶将于2021年3月31日至9月14日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羿庭惊喜呈现。工作日期间售价每套人民币828元,周末及节假日售价每套人民币888元,并需加收15%服务费。预订请您致电+86-10-85208989或访问www.waldorfastoria.com/beijing。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资讯
更多
  • 艺术回响 · 十周年沙龙音乐会——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盛邀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假面舞会》 艺术家联袂呈现沙龙音乐会

    2024年04月16日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迎来明星主厨朱文渊先生就任西餐运营总监兼行政总厨

    2024年03月22日

  • 北京华尔道夫情人节推荐 | 恣飨浪漫法餐 米其林星级品鉴

    2023年02月08日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三度摘得《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殊荣

    2022年12月29日

  • 双城华尔道夫推出金秋客房礼遇打造城市漫游体验

    2022年09月28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2022年09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