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解锁春日限定美好 北京瑞吉酒店邀您共品时令春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来源: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臻选当季春笋等山珍湖鲜,将春天的鲜美,通过精致美馔逐一呈现,用充满季节特色的餐食解锁春意。

春季万物复苏,蓬勃生机处处绽放,“适食而食,不时不食”,唤醒味蕾正当时。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臻选当季春笋等山珍湖鲜,将春天的鲜美,通过精致美馔逐一呈现,用充满季节特色的餐食解锁春意。

春日鲜美:荠菜鱼汤煮春笋虾仁

和春天的相见,可遇不可求。荠菜,始于冬天,而胜于春日,虽不甘于五味,而有味外之美,是春风带来的一簇馈赠。采摘新鲜生发的荠菜,与汲取了一整个寒冬的营养,口感鲜甜脆嫩的临安春笋一起入菜,适时赏味。鲜笋切块,配上散发淡淡青草香气的嫩绿荠菜芽碎,河虾仁口感绵软,整道菜带着春天的生机勃勃,清冽回甘的清香,直白热烈的鲜和嫩写意山野清鲜。

深藏自甘:干烧春笋

“食过春笋,方知春之味”,春三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经冬忍雪,当阵阵春雷响起,春雨将江南竹林焕新绿,蛰伏地底的颗颗春笋随之从肥沃的土壤中冒出新芽,清冽清香带着春天的朝气。干烧春笋,酱香浓郁,鲜咸而带微甜,清脆鲜嫩的口感不负"金衣白玉,蔬中一绝"的美誉。

春纳百福:羊肚菌酿豆腐

春日伊始,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精心挑选新鲜采摘的羊肚菌,鲜腴脆嫩,夹杂着微妙的泥土、坚果、烟熏等复合的野性之感。菌肚内酿满手打虾胶,多孔的结构,充分吸收了汤汁,让整道菜多了一份馥郁奇鲜。

满园春色:鲜菌鲈鱼卷

春季鲈鱼丰腴可人,肉白如雪,细腻鲜香。鱼肉切片卷入鲜芦笋,野生菌炸至焦香,铺在肥美的鲈鱼底,精准蒸制5分钟,野生菌的鲜味精华浸润鲈鱼每一寸洁白的嫩肉,鱼的鲜味与菌子的清新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每一口都是浓郁醇厚的鲜香本味,春天也在这些气息中尽显。

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臻选春笋、荠菜和什菌等鲜灵至味悉心烹制,捕捉稍纵即逝的春日时令。

品春最佳赏味期: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4月30日

天宝阁中餐厅,北京瑞吉酒店二层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转 2460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瑞吉酒店资讯
更多
  • 摩登新味,感受意式魅力——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菜品焕新

    2024年04月19日

  • 应时赏味,天宝阁开启春日飨味

    2024年02月20日

  • 北京瑞吉酒店卡罗琳经典下午茶

    2024年02月20日

  • 北京瑞吉酒店任命戴乐思先生为行政总厨

    2024年02月20日

  • 北京瑞吉酒店 | 缱绻爱意 浪漫相遇

    2024年01月29日

  • 流转的岁月 永续的温度

    2023年11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