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南京金鹰国际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来源:南京金鹰国际酒店

你好,旧时光!
一座南京城,半部民国史
来到南京
民国建筑就成为了一定要打卡的项目之一
中山陵、总统府、美龄宫,不用多说
颐和路民国公馆、大华大戏院、
汇文书院钟楼、江南水师学堂……
随便一拍都是一部经典老电影
在岁月荏苒间,虽饱经沧桑,却也历久弥新
成为现代南京的一张张古风名片

图片源自网络

作为当时的“首都”,民国文化其实一直都还浸润在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大街小巷里,也随处可见当初留下的痕迹,或者是传承,和创新。

南京金鹰国际酒店,虽坐落在城中最繁华的新街口,内部却是浓浓的民国风。住在这里,仿佛梦回百年,不知今夕何夕。古典之美与现代风格共存,大概这就是时代的意义吧。静下心来,择一小段时间,来一次“遇见民国”的Hotelcation,别有一番韵味。

步入大堂,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面巨型艺术墙,采用具有年代和历史感官的金属板组合拼接构成,象征着民国时期坚强的爱国精神和勇于接纳新事物的态度,那段心酸并且顽强的峥嵘岁月仿佛也近在眼前。

随处可见的民国物品,现在也已变成了艺术品,摆放在极具时代特色的木制家具上,安静地看着人来人往。一场空间的诗意叙事,多重的历史符号经过有序地梳理和重构被一一展现。

很多人对于民国的印象,“穿着旗袍的女子”不可或缺。这里当然也不例外。经过仿佛置身于民国的街景,电梯厅墙面上的民国艺术绘画上就准时出现了那位熟悉的女子,让人情不自禁发出“终于……”的感慨。

电梯也做出了复古的面貌,瞬间浮现谍战剧里各个紧张刺激的电梯开门场景。

酒店拥有300套客房,全落地窗俯瞰全城,于闹市高空之中得一静憩之处。

每间客房设计均撷取民国底蕴之菁华,全实木地板、高档家具、特色灯饰以及镶嵌在墙上的精美盘扣,使民国风格与现代生活完美交融。

用意境营造渲染情感氛围,于细微处向你展现了一个时代的变迁。

浴室宽敞明亮,现代设施一应俱全,俯瞰全城,霓虹闪烁,平添一份不真实之感。

酒店的多个追求至纯至臻的中西餐厅,在城市中心带你领略超越时空的美食体验。

复古的彩色玻璃是南京民国建筑的一大特色,格调优雅的满园春中餐厅深谙其道。怀旧复古的设计风格,饱含了浓郁的民国风情,布局合理,动线流畅,每一处细节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打磨。

位于27层的全景落地窗仿若置身云端,可饱览南京盛景。窗外是现代摩天大楼,窗内是民国风雅情调,一窗之隔,穿越百年。

这里不仅提供民国特色菜、新派创新淮扬菜肴,更融合了淮扬与本地菜的制作,形成了餐厅独特风格的风味佳肴。

想要享受环球精品美食,还请往上一层,移步大华全日自助餐厅。这里简约时尚,全景落地玻璃环绕,可以在饱览南京市中心美景的同时,让胃做一次环球旅行。

开放式厨房里,大厨现场制作琳琅满目的中、西、日以及东南亚各式美食,品种多达100多道,可谓种类丰富,色香味俱全,随时为每一位贵宾呈现独一无二的美食盛宴。

充满书香气息的大堂吧位于1楼,在这里静静品位纯香咖啡、精致下午茶,来一段跨越世纪的休憩时光,文艺、美好。

民国符号真的填充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在室内天际泳池里遨游两圈后,可千万别被贴满整面墙的旧画报给迷惑,电视剧里的遇水穿越剧情,并没有发生在你的身上。如果不信?可以去瑜伽室内沉淀一番,静下心来好好感受这一次奇遇之旅!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南京金鹰国际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