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卓美亚维塔维丽水上教堂 打造童话中的梦幻婚礼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近日,一座精致典雅的水上教堂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落成,为准新人或夫妇提供婚礼仪式及重立婚誓服务。

近日,一座精致典雅的水上教堂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落成,为准新人或夫妇提供婚礼仪式及重立婚誓服务。

婚礼教堂藏于静谧的度假酒店水上餐饮设施区域之中,毗邻高级法国餐厅Fenesse、新开的葡萄酒酒吧Cuvée及幽静的水上酒吧Cyan。教堂的落地窗让新婚夫妇及宾客可360度欣赏壮丽的海岛风光,同时,教堂装饰亦可根据新婚夫妇的喜好做出调整。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总经理Amit Majumder表示:“马尔代夫是举行婚礼的浪漫绝佳之地,而我们曾无数次为新人们准备过令人终生难忘的仪式,如在僻静的海滩或在远离烦嚣的沙滩举办的婚礼,甚至是在水下举办的宣誓。如今,新开的水上教堂更能为渴望拥有独一无二婚礼的新人们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典礼。想象着你的另一半出现在水面的另一端,沿着跃于水面的玻璃走道缓缓向你走来,然后,你们携起手走向波光粼粼、绿松石般的礁湖边。”

宾客可提前或到达酒店后预订婚礼教堂,但须提醒的是在此举行的婚礼仅仅是对仪式感的极致追求,并不具有法律效力。酒店亦提供更多浪漫礼遇,如“天堂婚礼”或“浪漫马代”,其中包括海滩烛光晚餐和情侣水疗体验。 

风景如画的私人豪华海景别墅亦为宾客的浪漫旅程锦上添花。宾客可于阁楼风格的卧室、水上吊床、私人无边泳池及户外沙发尽情放松自己。别墅均为礁湖中的独立建筑,以最大化地确保宾客隐私。酒店亦为宾客提供免费船舶服务,仅需两分钟便可往来主岛。宾客在弹指之间便可享受不亚于整个度假酒店其他住宿的服务,更多奢华体验包括:私人别墅内的餐饮、私人露台上的瑜伽课程,以及舒缓身心的情侣按摩等。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为宾客提供一趟浪漫旅程,同时提供各种水陆设施,包括马尔代夫首家滑冰场、PADI潜水基地、水上运动中心、六间餐厅及酒吧以及两间贵宾室。酒店的地下品酒室及葡萄酒酒窖亦即将开业。

更多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资讯
更多
  •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豪华海洋别墅重新揭幕 隆重打造马尔代夫超长水上滑梯

    2018年12月06日

  • 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惊喜呈现欢乐马戏团庆典

    2018年10月25日

  • 碧波徜徉,海风旖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邀您开启十一至臻之旅

    2018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