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多元化体验升级 顶奢摩洛哥拉玛穆尼亚酒店重装开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来源:马拉喀什拉玛穆尼亚酒店

体验升级 摩洛哥顶奢酒店全球媒体发布亮点频频

经过数月的重装改造,摩洛哥马拉喀什的地标建筑拉玛穆尼亚宫廷花园酒店(La Mamounia)已焕然一新,2020年10月16日在万众期待中重启神秘之门。11月16日,酒店举办了全球媒体线上线下同步发布会,向全世界分享了酒店的重装理念和故事。

La Mamounia 宫廷花园酒店重装开业正门

酒店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Pierre Jochem)在致辞中表示,这次重装的主要目的是对历史建筑的致敬,通过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更好地展现摩洛哥的历史和文化。这个重装梦已经在他的脑海中萦绕了很多年,如今就是梦想成真的一刻。

此次重装计划由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亲自主导,知名建筑设计师帕特里克·卓因(Patrick Jouin)和桑吉特·曼库(Sanjit Manku)联袂打造,在保留这座近百年古老建筑的独特魅力同时,兼顾餐饮娱乐的多元化体验,动线和空间布局全面升级。

两位知名建筑设计师帕特里克·卓因和桑吉特·曼库也应邀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他们认为参与拉玛穆尼亚酒店的重装设计是一份天赐的礼物,这使他们有机会近距离发现拉玛穆尼亚宫廷花园酒店的美。如何在保留建筑的历史风貌同时,赋予它全新的生命力,成了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最终,他们决定通过动线的设计重新定义酒店的各个功能区域,让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又和整体的风格相辅相成,和谐统一。

知名建筑设计师帕特里克·普因(Patrick Jouin),酒店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Pierre Jochem),知名设计师桑吉特·曼库(Sanjit Manku)

拉玛穆尼亚酒店此次重装,最大的亮点就是增设了亚洲风味餐厅(L'Asiatique Par Jean Georges),由世界著名主厨让乔治(Jean Georges)主导,充分满足了客人对于美食的多元化需求,也因应了越来越多的亚洲客人和年轻客人的口味。让乔治表示,亚洲主题餐厅,灵感来自亚洲各个国家以及丝绸之路,具有特有的东方神秘特色,和酒店整体灵魂相得益彰。餐厅提供融合式的亚洲料理,不止有中餐点心、日本料理、泰国料理等,并且用一种更加创意的方式进行呈现。让乔治特别透露,在亚洲主题餐厅会有饺子、粤式点心、烤鸭等中国美食,当然这些菜色又会和中国当地的有所不同。比如创新的口味,鹅肝饺子,松茸油醋汁,螃蟹和脆皮烤鸭等等。

酒店新建的L'Asiatique Par Jean Georges 亚洲主题餐厅

L'Asiatique Par Jean Georges 亚洲主题餐厅菜肴

同时,酒店将艺术与美食在空间上完美融合,画廊旁就是知名的皮埃尔·艾尔梅甜品吧(Pierre Hermé Salon),精致与时尚融汇其中,被誉为甜品界的毕加索。这里也是享受美味早餐,悠闲下午茶时光的好去处。除此之外,皮埃尔·艾尔梅(Pierre Hermé)甜品无处不在,就是在客房中,你也能看到这些精致的小点心。法国知名甜点大师皮埃尔·艾尔梅在发布会上表示,每个甜品的配方都是为餐厅专属打造的,其灵感源于多个国家的元素。比如代表意大利的柠檬甜品Terracotta,提拉米苏;还有亚洲主题餐厅的日本芥末甜点,其灵感来自于盛开的樱花。

此外,拉玛穆尼亚酒店的酒吧也全面升级,著名的丘吉尔吧被改造成一处尊贵的私密空间,客人只需提前预约,就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法国最古老,也是西餐界最顶级的Kaviari鱼子酱。而Kaviari鱼子酱大师布鲁诺·伊戈斯(Bruno Higos)在发布会上打趣的说:把鱼子酱加入香槟并不是我的主意,而是我右手边这位绅士(皮埃尔·约赫姆Pierre Jochem)的想法。在此前的意大利吧(Bar Italien)菜单中,也增添了法式餐点,以满足客人对于多元餐饮的需求。

法国顶级Kaviari鱼子酱大师布鲁诺·伊戈斯(Bruno Higos),酒店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Pierre Jochem),法国知名甜品大师皮埃尔·艾而梅(Pierre Hermé)

拥有400多年历史的酒店最老建筑改造成Le Menzen Pierre Hermé 皮埃尔·艾而梅甜品吧和茶空间

在此次的重装中,酒店还斥资建造了一个多功能影院,客人可以在此欣赏电影,举办发布会,或召开商务会议。由于撒哈拉沙漠就是摩洛哥的代表,在此前最受欢迎的摩洛哥餐厅屋顶,改建为有常驻DJ的仿佛身处沙漠帐篷内的多元娱乐空间。除此之外,酒店还新增了一个地下酒窖,这里储藏了2000多瓶优质年份葡萄酒,客人可以同专业品酒师一起品酒,尊享私人酒窖体验。

酒店总经理皮埃尔·约赫姆表示,他和他的团队非常荣幸地在全新的拉玛穆尼亚酒店恭迎贵宾光临,在这里,从制服到餐具,从菜品到甜点,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百年宫廷花园酒店的灵魂从未改变,多元化体验升级将带来全新的感官盛宴。

更多马拉喀什拉玛穆尼亚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