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玩点不一样 你不知道的南非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一处全球顶级的旅游胜地,南非旅游局携手全球知名旅行社区TripAdvisor猫途鹰,国内著名环球行摄家罗晓韵(Jolie Luo),于2017年1月7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玩点不一样——你不知道的南非”消费者分享会活动。

作为一处全球顶级的旅游胜地,南非旅游局携手全球知名旅行社区TripAdvisor猫途鹰,国内著名环球行摄家罗晓韵(Jolie Luo),于2017年1月7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玩点不一样——你不知道的南非”消费者分享会活动。在此次分享上,南非旅游局中国及港澳地区市场公关经理陈小燕女士,为现场观众分享了独具特色文化和自然多样性的南非旅游路线及目的地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旅行计划和预订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世界各地旅游资讯。国内著名环球行摄家罗晓韵(Jolie Luo),则在此次活动中带来了精彩的南非摄影作品,给TripAdvisor社区的消费者及其他现场观众讲述了其震撼的南非之旅。


南非拥有独具特色的文化和自然多样性,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从壮美的自然风景到浓郁的风土人情,再到引人入胜的休闲体验,南非精彩纷呈的度假活动使其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非洲目的地。目前,TripAdvisor猫途鹰社区收录了南非本地近800个旅游目的地的超过三万家旅游商户信息,包括酒店、景点、餐厅、当地活动等,以及超过150万条来自全球游客针对南非的旅游点评和意见。中国游客在计划前往南非的旅行时,可以参考来自TripAdvisor猫途鹰社区的丰富内容,并预订酒店和当地活动。而在南非旅行时,更可使用TripAdvisor猫途鹰APP查找当地不可错过的各种体验,享受更美好的南非之旅。

中国游客可以在南非观赏野生动物,如在南非大陆开启猎游之旅,在克鲁格国家公园探寻非洲五霸—狮子,非洲象,犀牛,非洲水牛和非洲豹的踪迹,在广阔的海底世界中探索神秘的海洋生物;亦或在世界文化遗产地驻足游览,体验山地远足、跳伞等精彩的冒险活动,尽享奢华购物的乐趣,品尝美味的海鲜,或是在全球顶级的水疗中心和疗养之地放松身心。西开普省海岸是观赏鲸鱼和海豚的完美之地,鲨鱼巷文如其名,在此可一睹大白鲨的英姿;开普敦和伊丽莎白港之间的花园大道坐拥原始森林、湖泊和山川等风景如画的自然风光,可谓诸多旅游行程的首选;置身开普敦的桌山之巅,俯瞰壮美的海洋景致,所有年龄的游客都能在此收获难忘的旅行回忆。开普敦还获得了TripAdvisor猫途鹰2016年度“旅行者之选”最佳目的地,且进入全球目的地榜单前25位,而开普敦地区的坎普斯湾海滩还荣获2016年度“旅行者之选”最佳海滩,是非洲地区榜单排名第二的海滩。


南非地处南半球,当中国笼罩在冬季的严寒中时,南非却沐浴在夏日的灿烂阳光中。对于观兽旅行者而言,冬末是观看野生动物的旺季,这时的草木稀疏,动物为饮水通常会在水坑边出没。春季是开普敦的最佳时节,游客可以在岸边邂逅鲨鱼,或是欣赏繁花似锦的花海。秋天的开普敦则褪去暑热气息,给人以清爽宜人之感。
陈小燕女士在此次分享会中补充道:“目前南非货币兰特的汇率对中国消费者有利,从购物到屡获殊荣的美酒佳酿,从行程到住宿,超值的汇率能够帮助中国游客节省大笔资金,中国游客还能够以极具竞争优势的合理价格在南非享受全球水准的奢华体验。也正因如此,南非已迅疾成为中国高端旅行者的选择。此外,南非还是环保、可持续旅游的领导者,被评为全球十七大生物多样性超级丰富大国之一。”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区首席营销官潘浩栋先生表示:“很高兴携手南非旅游局一起举办本次线下分享活动,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很乐意将受全球游客喜爱的南非旅游资源展示给更多中国旅行者,为他们提供更多旅行灵感和产品服务。我们期待与南非旅游局继续探索深度合作,让TripAdvisor猫途鹰成为中国游客前往南非旅行的好伙伴。”
为使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更为顺畅,南非旅游局已在中国的九大城市成立签证申请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以及杭州。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