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消夏带娃,北戴河最好的去处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健康谷荣逸酒店

让孩子和小朋友一起参加酒店的夏令营活动。
暑假,是孩子们最爱最期待的时段,却是父母们开始头疼的时刻了。家里小“皮”孩的捣蛋时光开始啦,为了让自己轻松过个周末,决定把孩子散养一下,自己也趁机偷偷闲。

消夏走起,再次来到位于北戴河新区的健康谷荣逸酒店。让孩子和小朋友一起参加酒店的夏令营活动。

和孩子组建小团队

夏令营为孩子们分好小组,在小团队里大家可以共同成长。孩子们用画笔制作自己的队旗、队名、口号,每一个孩子都十分开心(大笑小蜂)。在小组里的成长会带给孩子最多的收获。关键是有小组教练跟随、带领,我们大人就可以去旁边偷偷懒喽。

酒店准备了很多破冰活动,无敌风火轮是最有趣的。孩子们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协作,可能动作有些好笑,却是展现了孩子们最可爱天真的一面。

消夏泳池狂欢

玩水是孩子们的天性。孩子最期待的就是在酒店3000平米的无边泳池里尽情玩耍。

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份蔚蓝中感受清凉,戏水打闹。酒店最先体验项目——网红大冲关,孩子看到后就已经迫不及待了。冲冲冲,“翻山越岭”看看谁是最后的小赢家。孩子最喜欢的就是水枪大战,在打闹间度过一次清凉时光。泳池的水很清凉,拍照打卡是绝佳的选择。孩子聚集着坐在漂浮物上,冲向梦中的童话世界。

露台音乐会

晚餐是特意为夏令营活动准备的露台自助,坐在酒店四楼的露台上,俯瞰无边泳池,远望之处据说就是著名的碣石山,景色是十分优美的。自助的菜品是十分丰富的,各类海鲜搭配酒店特色制作的原乡铁锅炖,味道那是超赞的。夏令营的孩子们和我们家长都吃的十分开心。

最有趣的就是精心准备的露台音乐会了。夏令营活动准备了很多有趣的互动类小活动,如疯狂乒乓球、卡点换装、你比我猜等。酒店的工作人员小姐姐还演唱了许多歌曲助兴,真是太好听啦。孩子和大人们也在这样的气氛下加入到歌曲演唱中,简直是小小麦霸争霸赛啦。

烘焙小当家

第二天夏令营最后的一项活动是制作烘焙蛋挞。孩子在教练及大人的指导下,制作小甜品。烘焙是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一项活动,小小蛋挞烤好后,带回家给爷爷奶奶等长辈共同品尝。

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一晚的夏令营活动结束啦!又要回去工作了,小“皮”孩玩的开心,我们也在活动中解脱出来,在酒店大堂吧找个地方喝喝下午茶,偷偷的再过一次二人世界。
更多健康谷荣逸酒店资讯
更多
  • 古风大集,深海温泉,悬浮下午茶、围炉煮茶、湖畔景泰蓝火锅,N种玩法待你解锁!

    2023年01月31日

  • 北戴河亲子游 —— 带孩子一起抓住夏日的小尾巴

    2020年08月21日

  • _____的健康谷,遇见了你藏起的怦然心动

    2020年06月01日

  • 何必巴厘岛,“明星最爱”水上婚礼健康谷6.1首秀!

    2020年05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