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厦门喜来登酒店 —— 无辣不欢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厦门喜来登酒店

夏夜的空气里弥漫辛香诱人的气味,在经典川菜的麻辣刺激里一起“嘶啦嘶啦”,领略川渝之地的快意江湖,绝对大快朵颐!

北纬30度,温度适宜、光照充足。为农作物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渥条件,孕育了丰富的川渝美食文化。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其发展源远流长,又善于纳新,被誉为“一菜一格,百菜百味”。厦门喜来登酒店海浪泛亚餐厅将于6月19日起隆重推出川辣主题美食节——“无辣不欢”。夏夜的空气里弥漫辛香诱人的气味,在经典川菜的麻辣刺激里一起“嘶啦嘶啦”,领略川渝之地的快意江湖,绝对大快朵颐!

麻辣小龙虾

“非生猛活鲜不得入锅”。正值盛夏,小龙虾膏满肉肥,红衣铁甲霸道出场、缤纷香料的烹煮入味、鲜香紧实的肉质……是任谁也拒绝不了的绝对诱惑。

毛血旺

鸭血、毛肚、鳝鱼、午餐肉、黄豆芽……多种食材共同演绎的热闹美馔,将麻、辣、鲜、香表现得淋漓尽致,汁浓味足,欲罢不能。

辣子鸡

非常经典的川菜,色泽金黄,外酥里嫩,尝一口咸鲜醇香,口感层次丰富,让人感觉意犹未尽。

万州烤鱼

荤素搭配,将腌,烤,炖三种烹饪方法有机结合,你可以说它是烧烤界的火锅,也可以说是火锅界的烧烤,麻辣的刺激、鲜嫩焦香的口感回味无穷。

自助午餐:198元/位

自助晚餐:288元/位

更多详情及预订:0592 550 8922

酒店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嘉禾路386-1号,厦门喜来登酒店

更多厦门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喜来登酒店推住宿+美食礼遇,打造春日玩乐攻略!

    2021年02月23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 —— 年终尾牙 喜聚一堂

    2020年12月30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年夜饭 舌尖的团圆味道

    2019年01月09日

  • 2018万豪国际集团厦门地区酒店联合婚礼秀

    2018年08月21日

  • 厦门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耀”出色客户答谢宴

    2018年06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