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千岛竞秀,翠湖绿水丨深耕目的地,君澜构建千岛湖度假新蓝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2020年05月16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岛湖精文酒店管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淳安的千岛湖·精文君澜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2020年05月16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千岛湖精文酒店管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浙江淳安的千岛湖·精文君澜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酒店位于千岛湖国际度假区,此次合作君澜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甄选全国特色风格地域,运用建筑群落的方式,打造酒店集群内的多纬度度假体验。为其创造高体验性,高品质度假生活方式。
杭州千岛湖坐落在杭州淳安县,湖形呈树枝型,湖中大小岛屿1078个,千岛湖中大小岛屿形态各异,群岛分布有疏有密,罗列有致。水域能见度最高达12米,水质达到国家I类地面水标准。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千岛湖风景区群山绵延,森林繁茂,绿视率100%,被林业部批复为国家森林公园。空气中最高负氧离子达到27万/立方厘米,是杭州城区的百倍,是周边辐射地区休闲度假旅游的不二之选。

淳安万水汇平澜,一座青峦一玉湖。
渡鸟横飞翔远阔,聘舟纵去隐方圆。
无痕古镇沉湖底,有致新城伫岭端。
千岛谁能游百岛,便知窥豹写思玄。

慢生活下的度假圈

受够了大城市的拥挤、喧嚣,面对着这般宁静的风情,窗前呆望许久,就像干渴中痛饮清凉甘冽的饮料总也饮不够一样。不知什么时候,沉“醉”入了梦乡……

随着杭黄高铁开通以后,原本只是“杭州后花园”的千岛湖风景区将会融进“杭州一小时经济圈”和“上海2小时经济圈”。“上午还在外滩喝茶,晚上就可以睡在千岛湖边”,千岛湖作为长三角度假圣地将会进一步凸显。
千岛湖在君澜酒店集团战略中尤显重要。自君澜品牌落户千岛湖后,君澜便与这片世外桃源结下了不解之缘,一直以来不断深耕发展,这也是君澜酒店集团继“千岛湖梅地亚君澜度假酒店”、“千岛湖水岭湾度假酒店(筹建)”、“千岛湖景澜返里度假酒店”之后,第四家入驻千岛湖的酒店,代表着在长三角君澜度假圈里,围绕千岛湖建设的小度假圈的进一步完善。至此,君澜酒店集团形成了在以千岛湖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从中端到高端,对各个不同消费群体的全覆盖。在深耕密织的方略引领下,君澜将继续夯实度假圈战略蓝图,实现不同度假产品闭环及区域互助的度假优势,丰富君澜度假特质。

关于千岛湖·精文君澜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浙江淳安县姜家镇甘乌村,酒店占地1200亩,一期预计规划600间客房,配套各式餐厅及无立柱宴会厅、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酒店坐拥千岛湖一线湖景,周边骑行、游船、垂钓等娱乐方式一应俱全。且在度假区内还配套有高端旅游商业区、高端餐饮休闲区、艺术馆、游船码头等多功能区域组成。是真正的一处集文化、休闲、商务、运动、度假为一体的完美力作。

酒店预计于2021年05月开门迎客。

更多君澜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君澜进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彰显民族服务,共建廊坊临空新城

    2021年04月23日

  • 君澜进入玫瑰谷,助力芳香产业新城建设,打造玫瑰主题酒店

    2021年04月23日

  • 西南度假圈新作,三千漓山水人文君澜度假酒店正式签约

    2020年11月13日

  • 温州天顶湖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2020年11月11日

  • 君澜酒店集团入建德,开启野奢养心度假新模式

    2020年10月26日

  • 创建“绿色饭店”,太湖君澜在行动

    2020年10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