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亚洲货运航班数量翻倍,并新增亚特兰大目的地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来源:达美航空

自4月20日起,达美航空首尔仁川-上海浦东的货运航班增加为每日两班;新增亚特兰大-首尔仁川货运航班,每周四班;底特律-首尔仁川货运航班增为每日运营。

达美航空正增加往返亚洲的货运航班,为医用物资和其他重要货物保驾护航。自4月20日起,达美航空首尔仁川-上海浦东的货运航班增加为每日两班;新增亚特兰大-首尔仁川货运航班,每周四班;底特律-首尔仁川货运航班增为每日运营。

新增航班为现有航班提供了有力补充,底特律-仁川-上海航班原为每周四班,现增为每周七班,洛杉矶–仁川–上海航班仍保持每周三班。

亚特兰大航班将运用达美航空最大枢纽机场的优势,航班由波音777-200ER客机执飞,其载货量可达42吨。底特律航班由空客A350-900执飞,该宽体客机具体卓越的燃油性能,载货量可达42吨。

货物抵达亚特兰大、底特律、洛杉矶以后,将通过美国国内客运航班,转运至美国各地城市。

达美航空货运业务副总裁Shawn Cole 表示:“目前美国对于医用物资需求量巨大,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保障供应链的顺畅高效,尽快把外科口罩、手套、手术服和其他防护物资送到全美各地的医务人员手中。达美航空增加定期货运航班,覆盖全美国的入境枢纽机场,确保了中国供应商能将这些急需物资快速送至美国各地的抗疫一线,其运输速度要远远快于船运。”

最新货运航班运营情况如下:

中国医疗防护设备厂商目前已复工复产,部分企业客户也正寻求将物资运往美国的有效方式。达美航空在亚洲和美国间增开货运航班,将协助保障重要物资供应链的高效畅通。

最近,达美航空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机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货物空运需求。今年三月,达美航空在都柏林和亚特兰大、洛杉矶和悉尼之间运营多个航班,运输急需物资。新的货运包机服务充分利用部分闲置停场的客机,为重要物资提供安全可靠的空运服务,将物资高效地送往全球各地。

达美货运每年向全世界空运42.1万吨货物,从药品、鲜花、农产品和电子商务产品,到全球邮件和重型机械设备等,几乎包括所有物品。

若需更多服务详情,您可发送邮件至DeltaCargoCharters@delta.com、或拨打电话1-800-352-2746,或在此处填写需求,我们的货运团队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更多达美航空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荣获“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北美航司”美誉

    2024年04月25日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