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探索茶马古道 一睹隐世之美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

为了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及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诚意推出两组别开生面的度假体验,让宾客参与当地庆典,融入当地文化,探索邻近地区的自然奇观。

每年春回大地,生机勃勃,正是畅游云南的最佳时机。为了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及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诚意推出两组别开生面的度假体验,让宾客参与当地庆典,融入当地文化,探索邻近地区的自然奇观。

香格里拉德钦的春季花海
(由香格里拉摄影协会会长李东红先生拍摄)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庭院

入住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   探索如画风光

一年依始,万象更新。透过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LUX* Tea Horse Road Benzilan)的春季体验,宾客可以饱览香格里拉的优美风光,与当地人交流认识,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宾客将有机会前往飞来寺,欣赏壮观宏伟的卡瓦格博峰 – 不仅是云南的最高山峰,亦是当地佛教传统的圣地。

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标准套房

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图书室

香格里拉物种丰富,地貌迷人。在导游的带领下,宾客可以探索酒店邻近的山林,窥见栖息当地的珍贵金丝猴。而参加贵宾专属导赏团的宾客,则能参观云南最大佛教寺庙群松赞林寺,了解该寺的悠久历史,欣赏令人赞叹的巍峨建筑,更可与寺庙的喇嘛一边闲谈聊天,一边细呷热酥油茶。

入住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   融入当地文化

春天是探索丽江、欣赏壮丽风景和领略当地纯朴民风的绝妙时节。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LUX* Tea Horse Road Lijiang)的宾客将可于入住期间参加深度游活动,认识扎根当地数百年的少数民族纳西族,在工作坊学习传统刺绣工艺,或学习正在失传的巴西族独有宗教文字「东巴」(Dongba)。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豪华房

另外,宾客可以参与玉龙雪山一天游,欣赏牦牛牧场无可比拟的景致,细看绵延起伏的翠绿草地和斑斓野花,然后前往蓝月谷,一睹远看有如一弯新月、色泽深蓝的蜿蜒河流。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茶马道图书室

除了一天游,两间丽世酒店均提供丰富多彩的酒店活动,供宾客参加,例如由当地专家举办的教育工作坊,内容涵盖传统手工艺、品茶和厨艺等范畴。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的春日度假体验为每位宾客人民币6,680(两位起),而茶马道奔子栏丽世酒店的春日度假体验则为每位宾客人民币8,800(两位起) 。两种套餐均包括4晚高级客房住宿、每日三餐、所有观光行程、机场接送服务和相关税费,优惠期至2020年6月30日(最少两位成行)。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资讯
更多
  • 法国帕莱特丽世度假村及行政公寓呈献“丽世无限“心动世界

    2021年03月30日

  • 茶马道香格里拉丽世酒店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迎宾

    2021年03月12日

  • 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及别墅2月1日起欢迎八方来宾做客中越边境诗画田园

    2021年01月29日

  • 不走寻常路: 茶马道丽世酒店系列开启更多精彩旅程

    2020年10月19日

  • 广西崇左丽世度假村及别墅欢迎温嘉仪女士成为开业总经理

    2020年10月12日

  •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广西崇左度假村项目,打造焕然一新的生态度假体验

    2020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