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伦敦柏凯丽酒店开设皇家婚礼PRET-A-PORTEA烘焙大师班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来源:柏凯丽酒店(The Berkeley)

伦敦柏凯丽酒店开设皇家婚礼PRET-A-PORTEA烘焙大师班,亲手炮制高定系列新娘糕点,迎接春季唯美皇室婚礼。

为庆祝哈里王子与梅根 (Meghan Markle)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的皇家婚礼,柏凯丽酒店 (The Berkeley) 将在五月独家开设烘焙大师班,让宾客有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Pret-a-Portea皇家婚礼。以最受欢迎的时装设计系列为灵感,炮制出美味可口的新娘曲奇和蛋糕。为迎接皇室婚礼的到来,本次婚礼主题糕点的限量版设计更会被纳入2018年春夏季Pret-a-Portea系列时尚下午茶。

五月每逢星期三及星期日下午2时至4时,柏凯丽首席糕点厨师Mourad Khiat与团队将欢迎宾客走进幕后的烘焙室,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皇家婚礼Pret-a-Portea大师班。宾客可于大师班中向伦敦最受欢迎下午茶的团队学习如何创造自己的皇家婚礼系列Pret-a-Portea时尚下午茶。大师班将涵括一系列具堂皇触感的糕点,例如从Ralph & Russo、Phillipa Lepley与Suzanne Neville这些最受喜爱品牌中获取灵感的婚纱饼干,还有获备受喜爱的Manolo Blahnik、Jimmy Choo与Nicholas Kirkwood新娘服饰系列启发的高跟鞋曲奇饼等。此皇家婚礼Pret-a-Portea大师班让宾客有机会学习如何为在大婚之日或之前举行的皇室主题茶会创造完美的糕点。大师班结束后,宾客更可在酒店中的科林房(Collins Room)享用Pret-a-Portea糕点,数款2018年春夏季限量皇室新娘服饰设计亦会展示于蛋糕架上供宾客细味品尝,令五月的Pret-a-portea闪耀堂皇的光辉。

Khiat就这些皇家糕点表示:「随着我们庆祝这个特别的皇家婚礼,2018年对伦敦及全英国来说的确是令人兴奋的一年。我们想以特别为这场合创造的皇家婚礼Pret-a -Portea下午茶,向这个现代童话故事致意。」

柏凯丽酒店Prêt-à-Portea下午茶每天由下午1时到5时半供应,每位收费为52英镑(约人民币465元) ,或62英镑(约人民币550元)包括一杯Laurent Perrier香槟, 70英镑 (约人民币625元) 则包括一杯Couture香槟。大师班每位收费225英镑 (约人民币2,000元) 。

如欲预约Prêt-à-Portea,请致电+44 (0)20 7107 8866或浏览http://www.the-berkeley.co.uk/knightsbridge-restaurants-bars/fashion-afternoon-tea/ 。 Wedgewood专为柏凯丽酒店Prêt-à-Portea定制的精致骨瓷茶具系列于酒店有售,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柏凯丽酒店,电话为0207 201 1619。




更多柏凯丽酒店(The Berkeley)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