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 开启我的60+生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宣布将参加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将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共同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宣布将参加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将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共同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活动当日,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将关闭酒店外部标牌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通过店内LED信息屏等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等。

同时,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还将在盛宴标帜餐厅为宾客们重磅打造精致可口的珍馐美味,感受一道道佳肴在舌尖演艺绿色食尚;家长还可携带儿童参与酒店举办的环保主题儿童绘画大赛,用手上的画笔开启我们的60+生活。在熄灯一小时后继续改变,为地球的碧海蓝天献上我们的一份力量。

“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举行,由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7年创建,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地球一小时的标志是「60+」,寓意多走一步,在熄灯一小时后继续改变。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和您一起守护我们的碧海蓝天!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活动价格:RMB188元/位(含一位成人和一位1.4m以下儿童)

详询及预订,请拨:0591-8826 8283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浦下洲路23号







更多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2021年02月09日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 「喜」聚除夕 · 共享团圆

    2019年12月25日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草莓下午茶·甜蜜上线

    2019年01月24日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 年味『食』足 · 阖家团圆年夜饭

    2018年12月27日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畅享六一·童趣『食』光

    2018年05月31日

  • 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推出端午禧粽礼盒

    2018年05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