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购物 >

全球一流冰秀邂逅世界第一冰面舞台

这个冬天,世界唯一的现代冰面舞台表演艺术“冰秀”,将与世界第一的全球冰雪文化旅游圣地哈尔滨万达乐园携手,为全世界献上冰雪艺术的巅峰之作——冰秀·ICE SHOW《冰·雪·炫·舞》。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冰秀”独有的“惊险奇美”,更能领略无与伦比的冰雪文化和欧陆风情。

2017-12-11旅行定制旅游休闲国内旅游目的地冬季旅游

哈尔滨将开通去往雪乡旅游直通车 自由行首选

据了解,龙运旅游直通车线路涵盖哈尔滨、亚布力、雪乡等冬季著名冰雪旅游景点,连续3年开通了哈尔滨-亚布力-二浪河-雪乡及雪乡-二浪河-亚布力-哈尔滨的景区直通车服务。今年在原有每日三班的基础上,新增了最大承载量15人VIP直通车班次。 为方便广大游客购票,龙运公司开

2017-11-13中国雪乡旅游休闲冰雪之旅冰天雪地冬季旅游目的地

五大连池景区产业转型升级 助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五大连池风景区拥有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绿色名录三项世界桂冠。火山、岩溶、湖泊、矿泉构成了景区世界顶级旅游资源。目前,五大连池景区正通过推动“旅游产业、康疗产业、矿泉产业”三大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旅游业提速、提档,从而推动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2016-05-27旅游休闲旅游景区五大连池旅游目的地旅游休闲

哈市旅游观光巴士“五一”增开3号线 终点暂设哈尔滨大剧院

    3号线初步计划线路: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发车,途经人民广场、公路大桥、太阳岛公园等站点到达终点哈尔滨大剧院,未来计划将终点延至大顶子山。

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