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9年约旦旅游业实现迅猛增长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约旦旅游局

截至2019年10月,约旦旅游收入增长9.4%,达到49亿美元
2019年约旦旅游业实现迅猛增长
截至2019年10月,约旦旅游收入增长9.4%,达到49亿美元
根据约旦中央银行(CBJ)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约旦哈希姆王国的旅游收入同比增长了9.4%,达到35亿约旦第纳尔,约合49亿美元。游客总人数的增长(同比增长7.7%,总人数达到450万人次)推动了约旦旅游收入的增长。

杰拉什

2019年10月,旅游业为约旦创造了4.584亿美元的收入(3.25亿约旦第纳尔),较2018年10月同期增长了13.4%。根据约旦文物及旅游部的数据,10月到达约旦的游客增长了15%这促进了其旅游收入的增长。数据显示仅前往佩特拉的游客就增长了43%,杰拉什增长了64%,瓦迪拉姆增长了44%,马达巴增长了41%,耶稣受洗处增长了33%,尼泊山增长了24%。
随着促进约旦旅游业发展的政府支持措施和王室指令的出台,约旦旅游业有望在明年1月继续保持强劲表现。目前约旦国内共有904个旅行和旅游办公室,同时还有990家旅游餐厅和88,000名旅游部门工作人员随时准备为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提供服务。约旦旅游局还在各主要市场开展了广泛的营销推介和市场活动,其中中国市场的增长尤为明显。

穆吉布自然保护区

佩特拉毫无疑问是中东古老遗产中的瑰宝,近期这里新开一家博物馆—佩特拉博物馆。该博物馆位于佩特拉游客中心内,向游客们展示围绕这一古老地标开展的考古研究和所取得的成就。佩特拉最近还迎来了今年其记录在册的第100万名游客。来自美国的游客Alison Carey持第1,000,000号门票进入景区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佩特拉2019年迎来超百万的游客

从红海沿岸亚的喀巴到佩特拉的砂岩拱门,约旦哈希姆王国为游客展示了一系列古代、中世纪和现代的奇迹。像瓦迪拉姆标志性的电影景致和多样化的约旦步道等自然景观为旅行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中东沉浸式体验。尽管罗马遗址,十字军城堡和宗教场所经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约旦旅游业拥有出色的基础设施和便利设施,另外还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该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约旦因宗教宽容而闻名,还是基督教徒举办各种神圣活动的地点。每当圣诞节来临之时,基督教徒们便会纷至沓来,前往耶稣受洗处—约旦河外的伯大尼,摩西度过生前最后时光的应许之地尼泊山,以及马达巴地图—被广泛认为是圣地最早地图的马赛克地图等重要宗教历史地点进行朝圣之旅。

约旦河受洗

约旦拥有将古老文明与现代文化完美融合并展示独特魅力。在约旦首都安曼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罗马帝国中东战线的遗址和伊斯兰教黄金时代的雄伟建筑,还可以看到现代玻璃和钢铁摩天大楼,他们共同矗立在今日安曼的天际线。从国际连锁酒店到沙漠中的泡泡帐篷,从豪华的死海泥浴到追随宗教人士脚步的神圣路线,再到丰富独特的目的地,约旦拥有众多旅行体验和便利的旅游设施,毫无疑问这里每年都能够在国际旅游市场中拥有越来越大的份额。
约旦旅游局:
1998年3月正式成立,是一个独立的,公共与私营部门合办机构,致力于利用市场营销的战略来包装、定位和推广约旦旅游产品,使其成为国际市场上的一个旅游目的地。所采取的策略适应约旦旅游产品的真正形象,强调约旦是文化、自然、宗教、探险、休闲和会展的旅游目的地。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visitjordan约旦旅游局中文官网。
更多约旦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约旦在京举办主题路演

    2023年09月18日

  • 中国-约旦建交46周年文化艺术展在京开幕

    2023年02月17日

  • 约旦举办“时间的王国”上海分享会

    2022年12月13日

  • “Jordan Pass”约旦观光终极礼包

    2019年09月23日

  • 王室这样秀恩爱

    2018年06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