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鼠兆丰年,聚味福朋 | 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年夜饭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来源: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

酒店聚味中餐厅再度升级推出年夜饭“巅峰”佳肴“徽式盆菜”;与此同时,为了找寻年味,大宴会厅也在除夕夜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来打造百家齐观春晚,共度难忘春宵的特色年夜饭。

新年伊始,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精心厚备“鼠”年团圆盛宴。酒店聚味中餐厅再度升级推出年夜饭“巅峰”佳肴“徽式盆菜”;与此同时,为了找寻年味,大宴会厅也在除夕夜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来打造百家齐观春晚,共度难忘春宵的特色年夜饭。

年夜饭之巅,徽式盆菜 | 一盆藏山海,一味聚五珍

吃盆菜,表示团圆和睦,象征团结、团圆。盆里的菜分层叠放,有上下和睦、团结一心、不分彼此,同心协力的寓意。聚味中餐厅继古承新,酒店徽菜孙师傅特地寻味广东,也融味于徽州特色,将刀板香、肉丸等添入其中,加上徽菜烹调方法上擅长烧、炖、蒸,重油、重色,重火功的方法,开创出徽式盆菜,打开新春新美味。

而中餐厅的雅致舒适的包厢更是各家年夜饭的不二之选。

聚百家灯火,共寻年味

都说春节的年味与每家渐行渐远,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为了重新让大家感受到久违的年味氛围,将年夜饭也搬入大宴会厅。将舞狮、乐队、现金红包雨等一系列节目融入其中,打造“百家齐观春晚,共度难忘今宵”的喜庆除夕氛围,带客人重拾取新春的传统和温馨。

聚味中餐厅年夜饭 人民币1,088元/桌起

大宴会厅年夜饭 人民币1,988元/桌起(每桌10人)

桌数有限,预订从速!

地址: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

中国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23号 230051

详情咨询:0551 6602 8888

更多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年终甄选 | 以家的温暖送给最重要的你——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

    2019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