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来自天空的信笺 IWC万国表圣诞时光礼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记录节日时刻,享受相聚美满

凌冽冬日,有你即暖

于方寸之中增添无限意境

记录节日时刻,享受相聚美满

得体的温暖是懂你

懂你,是见识与眼界皆与你相匹配。钟情于IWC万国表的伴侣时刻都能保持鲜明的个性与态度,给所爱之人以支持与鼓励,携手与共。这份陪伴,是最得体的温暖。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UTC世界标准时间腕表 “MJ271”特别版,棕色小牛皮表带质感高级;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计时腕表,兼备运动风范和优雅气息,以铜绿变化见证岁月悠长,细致感受真切深情。

对梦想怀有无限炙热

自有分寸而不限于方寸,勇敢闯出属于自己的疆域,对梦想永远保持着最本真的炙热,和一颗待人真挚的赤子之心。IWC万国表喷火战机飞行员自动腕表,黑色的表盘搭配精钢表壳,利落又干练十足,让腕间承载着爱与陪伴,以无间默契填满记忆;IWC万国表喷火战机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浑厚大气,踏实可靠,577.5年恒定南北月相显示,浪漫而理性,守护挚爱。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