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揭幕五栋俯瞰莲湖的全新别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来源: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6月30日前预定洲际俱乐部客房、套房或别墅,连续预定三晚的宾客即可享受“付两晚住三晚”特惠礼遇。

坐落于越南的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欣然宣布,五栋奢华无比的全新别墅正式开门迎客。全新揭幕的别墅共包含4栋三卧别墅和1栋四卧别墅,其隐匿于酒店的私密区域,俯瞰碧波粼粼的泰国湾海域和幽静的莲湖(Lotus Lagoon),可直接通往洲际行政酒廊,为宾客打造全新水准的私密与奢华体验。别墅的室内设计优雅精致、宽敞无比,是长住宾客、家庭游宾客和好友结伴出游的理想下榻之地。

五栋别墅以富国岛纯净天然的自然景致为设计灵感,环拥葱茏翠绿的旖旎景致,绵软细腻的白沙滩和美轮美奂的蔚蓝海景为宾客营造了一种亲近自然的宜人氛围,生动地诠释了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与当地自然元素的完美融合,无疑将为宾客带来唤醒感官的入住体验。每栋别墅均配有一间宽敞无比的起居室、厨房、卧室和花园,目之所及便是碧波荡漾的莲湖景致,堪称一处幽静和私密感兼具的避世谧境。

宾客可慵懒地坐在酒店的私人凉亭内或闲躺于日光躺椅上,感受温暖的日光所带来的舒适惬意;傍晚时分,宾客亦可前往二楼的开放式休憩区,欣赏一览无遗的泳池风光和落日美景。在全新的四卧别墅中,独立主卧前设有宽敞的浅水泳池。别墅的空间感和私密感随处可及,是举办私人派对、举行配有私人主厨的各色活动、室外烧烤或亲密聚会的理想之所。

“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这5栋全新别墅,它们是富国岛上最为独特和奢华的住所之一。我们的别墅坐落于度假酒店的一处静谧之地,可直接由此通往纯净天然的白沙滩,极致的私密感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将为宾客留下真正毕生难忘的入住体验。”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Piero Bellizzi先生如是说道。

此外,入住别墅的宾客还可尊享一系列的专属礼遇,包括机场接送机、别墅内办理入住、私人管家服务以及洲际行政酒廊的专属使用权。洲际行政酒廊将根据宾客的个人口味喜好,每日供应各式各样的美味早餐、免费下午茶、晚间鸡尾酒和小食。个性化的礼宾服务、商务服务和全面贴心的尊享礼遇无不使这5栋别墅成为了“洲际人生”的完美代名词。

随着暑假的即将来临,酒店还将提供一应俱全的儿童专属项目,静候家庭游宾客前来体验!入住全新别墅的小贵宾们可前往酒店的星际旅行者儿童俱乐部,体验丰富多样的免费儿童趣味活动,还有专业的幼师全程为其保驾护航。另外,免费的私人司机接送服务也将为宾客免去一切出行烦恼,让其尽享轻松无忧的出游体验。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的5栋全新别墅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四卧别墅仅可通过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icpq@ihg.com,或拨打+84 297 397 8888完成预定。

“付两晚住三晚”特惠献礼

入住洲际俱乐部,尽享真正奢华尊贵的下榻体验。  

6月30日前预定洲际俱乐部客房、套房或别墅,连续预定三晚的宾客即可享受“付两晚住三晚”特惠礼遇。

入住期间宾客还可每天享用丰盛的美味早餐,全天供应的轻怡爽心美食,包括免费下午茶、晚间鸡尾酒和小食等。此外,酒店的管家服务也会悉心满足宾客的每一个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致电+84 297 397 8888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icpq@ihg.com。

更多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新春献礼 重启儿童欢乐营

    2019年12月26日

  •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全新招牌餐厅LAVA揭幕 为宾客诚献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海鲜烧烤飨宴

    2019年04月12日

  • 享誉全球的HARNN传统水疗中心在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正式揭幕

    2019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